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赛:女团4强产生 中国遭遇韩国(2.23)

国际女足对抗首场 中国女足轻敌险胜俄罗斯(2.23)

希尔顿篮球联赛半决赛 上海 八一旗开得胜(2.23)

解析甲A三大悬念 斗胆预测明天--明月彩云(2.23)

图文:拳王名模--“泳装出场”(2.23)



《图片报》:友谊赛中的德国队象只小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法兰克福通讯员鲁道夫报道:据今天出版的德国《图片报》报道,德国目前最流行的电脑游戏是一种类似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而德国队周三晚上在阿姆斯特丹的表现无异于一只小鸡!荷兰人2-1轻松击败了我们,而除非有什么奇 迹发生,否则德国队在欧洲杯上仍将软弱无力。

  荷兰的《民众报》在星期四报道说,昔日的德国战车再也开不动了,他们不再对我们构成威胁,德国人踢球就象是傻 笨的机器人,那个轰炸机比尔霍夫看起来就象个45岁的老头儿,我们还有什么可害怕的?

  这对德国足球简直就是一种侮辱,要知道,过去荷兰人对德国足球是多么敬畏,但如今,他们的确有理由嘲笑我们。 德国队这场友谊赛的表现的确不怎么样,德国队就象一只没了牙的野兽,一门被塞住了炮筒的大炮,一点威胁都没有了。

  更糟糕的是,距离欧洲杯只有15个星期了,但是我们现在还看不出德国队能有什么进步。1-2的比分看起来并不 那么丢人,但实际上德国队这次是全面的失败。荷兰人无论在技术上、战术上、甚至速度都超过了德国队。甚至荷兰队的门将 范德萨都显得比德国队中场队员脚下活儿细。哈曼赛后也承认,没什么好说的,我们的确比不过人家。

  德国队现有国脚的技术很难提高了,如果里贝克不能在短时间内调整战术,那么想在2000年欧洲杯重现96年夺 冠的一幕简直就是天方夜潭。

  被寄予厚望的小将戴斯勒到底是怎么了?心理压力过重吗?他的确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出色。而德国队队长比尔霍夫 赛后还辩解说,我们今天只发挥出了30%的水平……

  国家队现在就是这么一帮队员,我们难道还需要别的队员吗?的确需要,但是到哪儿找啊!巴斯勒的确是个天才,但 这样的队员你信得过吗?穆勒永远活在他往日的光环里,哈斯勒在联赛里并不显老,但是到了国际赛场上,如今的他的确力不 从心。德国队没有人家荷兰队戴维斯那种虎虎有生气的队员。

  德国队另外一颗所谓的希望之星塞贝斯岑在场上也没什么用,他只能更多的暴露出主教练里贝克的黔驴技穷。塞贝斯 岑等国家队的新人之所以表现不佳是因为他们适应不了里贝克的战术。

  荷兰人从小到国家队一直都是一个踢法,但是里贝克试图将德国的传统3-5-2改成4-4-2,显然不是一个明 智的主意。里贝克将还算富有创意的绍尔放到了前腰位置,戴斯勒在右边,沃茨后腰,哈曼左边,他的频繁变阵也许能在未来 证明其功效,但是现在我们真的很失望。

  现在我们能拿什么来安慰自己呢?德国人务实的气质?也许吧,好在距离欧洲杯还有一段时间,让我们看看里贝克有 什么妙招儿吧!


相关报道:德国电视台“曝光”“急先锋”--谢晖
相关报道:马特乌斯:我很快会回到德国
相关报道:里贝克改造德国队有心无力
相关报道:图文:橙色军团2-1摧毁德国战车
相关报道:荷兰击退老冤家 马特乌斯创造世界记录
相关报道:德国联赛“另起炉灶”之思考
相关报道:荷兰VS德国 预计双方出场阵容
相关报道:荷兰队阵容确定 尼斯特罗伊代替博格坎普
相关报道:2000年欧洲杯组委会要求荷兰严打黑市票
相关报道:里贝克开动德国战车 意欲扬眉吐气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