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日国足对抗 日本阵里谁可怕?(2.22)

图文:悉尼奥运“太空”火炬亮相(2.22)

实德:裁决王涛归国安 老总坚决说不(2.22)

国安:对“王涛转会事件”裁决结果的态度(2.22)

默多克来了竞争对手 新兴公司垂涎英超转播权(2.22)



谢晖父亲不日赴德帮儿子开车练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4日 17:52 《足球》报

  上一轮德乙联赛,谢晖所效力的亚琛队最终以0∶1不敌积分靠前的波鸿队,不仅没有报去年8月20日客场0 ∶5大败给对手的旧仇,反而又使得自己的排名出现下滑,从第四掉到现在的第七。

  不过,当记者日前拨通亚琛俱乐部发给谢晖的手机时,谢晖对这场失利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遗憾。他说,波鸿队 排在我们前面,俱乐部的意思是一定要拿下,因为平局和输球没什么区别。因此,比赛中一直在“搏”。我在第87分钟被换 下场,可之后不到3分钟,我们就失球了。

  谈到亚琛队的升级前景,谢晖表现出淡淡的担心。他说,德乙球队的整体实力都不弱,像科隆队、波鸿队、纽伦 堡队等至少有七八支球队的实力是甲级水平,亚琛队接下来的比赛要碰柏林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仗仗难打。现在来看,亚 琛队要冲甲级难度很大。

  谢晖说,现在亚琛队前锋位置上就有5名队员,竞争相当激烈,而且大家实力相当,谁上场就看训练时的表现, 在这里,没有人会是绝对主力,你必须去赢得主教练的信任。

  在德乙的这些日子里,谢晖感觉最不同的是,国外球队的节奏特别快,虽然个别队员的脚法不如国内球员,但整 体意识绝对远远强于国内球员。

  谢晖在德国踢球已经一个多月,对那里的情况也已经比较适应。谢晖住在亚琛,俱乐部不久前给他配置了一套房 子,不过房租由谢晖自己来付。谢晖的父母也将在近日去德国,亚琛俱乐部已经发来邀请函,谢晖父亲这几天正忙着凭这个证 明办理签证,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德国人名在前,姓在后,因此,亚琛发来的传真上写着:晖父、晖母。好在邀请函上写着 谢晖的名字,否则,签证还真的不好办。预计下月初谢父就能赴德(谢母因事忙可能去不了)。谢父谢若水此行责任重大,不 仅要照顾谢晖的生活,以前担任田径教练的他还要为谢晖进行科学的体能训练,并且帮谢晖开开车。方 进


相关报道:谢晖近况--多踢比赛多进球 没了应酬戒了酒
相关报道:谢晖:在德乙的日子--自己开车去比赛
相关报道:谢晖西行记:我已经适应了德国的足球氛围
相关报道:站稳德乙主力 谢晖重提德甲梦
相关报道:谢晖开“大奔”进球贺新春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