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日国足对抗 日本阵里谁可怕?(2.22)

图文:悉尼奥运“太空”火炬亮相(2.22)

实德:裁决王涛归国安 老总坚决说不(2.22)

国安:对“王涛转会事件”裁决结果的态度(2.22)

默多克来了竞争对手 新兴公司垂涎英超转播权(2.22)



欧洲明晨烽烟起 荷德大战最瞩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3日 21:16 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多支强队将为备战欧洲国家杯而进行多场 热身赛,其中包括英国对阿根廷、荷兰对德国、 意大利对瑞典等多支实力接近球 队间的对垒,而荷兰与德国的比赛无疑是其中的焦点大战。

  荷德这两支欧洲老牌劲旅,在最近20多年曾上演过许多经典比赛,其中包 括1974年世界杯,当时的西德 队以2比1战胜荷兰获得冠军;1988年, 荷兰在欧洲国家杯半决赛上击败西德,并在随之进行的决赛上战胜苏联队夺得 冠 军;1990年世界杯16强赛上,西德以2比1将荷兰淘汰出局;1992年 欧洲国家杯小组赛上荷兰以3比1重创 德国。双方在这几次的对阵中各有胜负, 难分高下。

  荷兰与德国都已进入了今年欧洲国家杯决赛圈,这场热身赛对于双方来讲都 是一次难得的练兵机会,尤其是对 于已连续10场国际比赛未逢胜绩的荷兰来说 ,如能在德国身上寻回赢球感觉,在鼓舞球员士气之余,还能大大减轻主教练 里 杰-卡尔德所面临的巨大压力。也许正是为此,卡尔德选择了近期在荷甲联赛上 表现出色、刚完成今季第5个“帽子戏 法”、有“范-巴斯滕第二”之称的范- 尼斯特鲁伊作为主力前锋,而受伤病困扰的博格坎普则被安排在替补席上。较令 人意外的是,卡尔德将科库安排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他的搭档是曼联的后场大将 斯坦姆。虽然科库在巴塞罗那打的是进攻中 场的位置,但相信这位技术全面的球 员能完成这项“特殊任务”。

  德国队方面,老将马特乌斯无疑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因为这将是他创纪 录的第144次为国家队效力,以 后这样的机会恐怕无多了。

  预计两队届时的出场阵容是:荷兰:守门员范德萨,后卫雷兹格尔、斯坦姆、科库、博加德,中场德波尔、戴维斯、 西多夫、辛顿,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克鲁伊维特;德国:守门员卡恩,后卫巴贝尔、林克、诺沃特尼,中场哈曼、马特乌斯 、齐格、耶雷米亚斯,前锋诺维尔、比埃尔霍夫、绍尔。


相关报道:图文:橙色军团2-1摧毁德国战车
相关报道:荷兰击退老冤家 马特乌斯创造世界记录
相关报道:德国联赛“另起炉灶”之思考
相关报道:荷兰VS德国 预计双方出场阵容
相关报道:荷兰队阵容确定 尼斯特罗伊代替博格坎普
相关报道:2000年欧洲杯组委会要求荷兰严打黑市票
相关报道:里贝克开动德国战车 意欲扬眉吐气
相关报道:中国球员在德国全线出击
相关报道:谢晖西行记:我已经适应了德国的足球氛围
相关报道:世界杯:德国队坐镇慕尼黑迎战英格兰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