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巴西国家队输球了!(2.20)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20日比赛综述(2.20)

宏远意外淘汰猎人 进军希尔顿男篮联赛四强(2.20)

正在比分直播第22轮意甲联赛(2.20)

英超:曼联逆境取胜 科尔搞掂利兹联(2.20)



里贝克开动德国战车 意欲扬眉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法兰克福通讯员鲁道夫报道:“我们这支队成熟了不少,我们上了一个台阶,星期三比赛中看吧。”德国 国家队主教练里贝克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信心十足地说。

  2月23日的欧洲赛场将上演近20场热身赛,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恐怕就是荷兰队在阿姆斯特丹与德国队的龙虎斗 了。

  马特乌斯在阿姆斯特丹那座漂亮的竞技体育场将创造一项世界纪录,他将第144次代表国家队比赛,从而刷新他自 己和瑞典门将拉维利共同保持的143场世界纪录。里贝克对这位五朝元老也是钦佩有加,他说:“对我个人而言,洛塔尔简 直就是个奇迹,世界上谁还能在38岁保持他现在这种状态?”

  嘴上虽然这么说,里贝克心中其实非常清楚,98世界杯德国队的惨败就是因为德国战车的某些零件老化了,生锈了 ,他必须引进新人。上周末由于扬克尔与沃恩斯受伤,因此里贝克马上顺应民意,把柏林赫塔队19岁小将戴斯勒招入队中。 加上原来入选的塞贝斯岑,里贝克在补充新鲜血液上走出了关键一步。

  效力于沃尔夫斯堡队的塞贝斯岑在去年10月6日德国队在莫斯科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上场,那场比 赛双方踢成了1-1。

  里贝克说:“现在环境宽松多了,对还没踢完一整个赛季德甲的年轻球员入选国家队,人们已经不会感到惊讶。他( 塞贝斯岑)已经展示出了他的才华,看着吧,在未来的比赛中,他将迅速成长。”

  不过塞贝斯岑自己却很谦虚,当记者问到他对于进国家队有什么想法时,他说:“我还是集中精力打好联赛吧,至于 国家队,我没敢想。”

  里贝克表示,不仅仅是这次与荷兰的热身赛,他将在今后的一系列比赛中安排年轻队员上场,“到欧洲杯的时候,我 希望我的球队在年龄结构上有一个合理的搭配。”

  如果把德国队比喻作一台换了新发动机的老爷车应该不算过分,它的外观很古旧,但是里面装的是最新的高性能发动 机,德国战车将再次上路,他们的第一道坎儿就是不好惹的橙色军团。荷德大战,我们将拭目以待。


相关报道:中国球员在德国全线出击
相关报道:谢晖西行记:我已经适应了德国的足球氛围
相关报道:世界杯:德国队坐镇慕尼黑迎战英格兰
相关报道:橙衣兵团列阵阿姆斯特丹迎战宿敌德国
相关报道:荷兰VS德国 奥维马斯落选荷兰队阵容
相关报道:中国球员在德国感悟足球
相关报道:2000年欧洲杯:德国队决赛热身忙
相关报道:马特乌斯留恋德国杯
相关报道:德国足协杯:卫冕冠军不莱梅险胜进决赛
相关报道:图文:德国申办2006年世界杯宣传画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