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巴西国家队输球了!(2.20)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20日比赛综述(2.20)

宏远意外淘汰猎人 进军希尔顿男篮联赛四强(2.20)

正在比分直播第22轮意甲联赛(2.20)

英超:曼联逆境取胜 科尔搞掂利兹联(2.20)



意甲:乌迪内斯中场四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03:37 体坛周报

  乌迪内位于意大利东北部,这里的人们以精于计算闻名全意大利。乌迪内斯队是这座城市的骄傲之一,由42岁 的德卡尼奥率领的这支球队,其主力队员的平均年龄是意甲联赛最小的。乌迪内斯俱乐部小本经营,立足于培养球星后出售, 在比埃霍夫、赫尔维格、阿莫鲁索、波吉等人之后,乌迪内人如今又有了新产品,他们就是“中场四骏”约根森、菲奥雷、詹 尼凯达和洛卡特利。他们在本轮5比1大胜巴里队的比赛中包办3球。

  边路好手约根森约根森(Martin Jorgensen)生于1975年10月6日,这名丹麦人很早就 来到了意大利。和大多数北欧球员一样,约根森的动作简单实用,而且速度奇快无比,是边路好手。  说起约根森,不能不 提及现AC米兰队主教练扎切罗尼。扎切罗尼执教乌迪内斯队期间,大胆使用年轻的约根森,约根森自己也承认:“今天的一 切首先归功于扎切罗尼,在他第一次把我派上场的时候,我都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约根森已逐渐成为知名球星,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总经理皮里前不久专程来观看了乌迪内斯对佛罗伦萨的 联赛,赛后他邀请菲奥雷和约根森加盟,但遭到乌迪内斯俱乐部的拒绝。但乌迪内斯队球迷都知道,俱乐部只不过是在“放长 线钓大鱼”,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之后,约根森肯定会换战袍,

  菲奥雷在弱队出头今年4月17日,菲奥雷(Stefano Fiore)将年满25岁。除了年龄相似之外 ,他和尤文图斯队的塔奇纳迪还有许多共同点。和塔奇纳迪一样,菲奥雷成名很早,早早就被老马尔蒂尼选进意大利21岁以 下队,并出任绝对主力。菲奥雷没有辜负老马尔蒂尼,帮助他实现欧青赛3连冠。  

  由于老马尔蒂尼的提携,菲奥雷很快进入帕尔玛队,可这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好运气。和塔奇纳迪在前几个赛季的遭 遇一样,菲奥雷也是“常备替补”,先是贝隆,后是奥特加,他们和迪诺?巴乔牢牢占据着帕尔玛队的中场核心位置。

  转会到乌迪内斯队后,菲奥雷的足球生涯有了转机。他很可能在本周第一次为意大利国家队上场,而皇家马德里 、拉齐奥、罗马、AC米兰、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等欧洲名旅也在密切关注他。

  詹尼凯达专干脏活同样25岁的詹尼凯达(Giuliano Giannichedda)已是意大利队的常 客了,可惜他一直是迪诺?巴乔和阿尔贝蒂尼的替补人选,只在两场友谊赛中以主力身份参赛,但他表现并不好,有一次还因 太着急表现自己,在球场上给了对方球员一脚,被意大利队教练佐夫认定是个心理素质差的队员。

  詹尼凯达在乌迪内斯队的表现可圈可点。他自小成长于AC米兰少年队,虽然没有机会为AC米兰成年队效力, 但却具备了良好的基本功。同样是“干脏活”的前卫,詹尼凯达在意甲中得到的黄牌却大大低于戴维斯、塔奇纳迪、阿尔贝蒂 尼、安布罗西尼、西蒙尼和迪比亚吉奥等人,AC米兰队和国际米兰队正围绕他进行一场激烈的争夺战。

  洛卡特利杀回米兰23岁的洛卡特利(Tomas Locatelli)在4名中场里年龄最小,名气却最大 。特拉帕托尼表扬他具有独特的组织天才和超凡的想象力。

  洛卡特利曾效力于AC米兰一线队。不幸的是,虽然1996-97赛季之初的主教练塔巴雷斯非常喜欢21岁 的洛卡特利,可他很快被解职,后来的萨基则根本看不上洛卡特利,卡佩罗在1997年夏天回到米兰后,就把洛卡特利打发 到乌迪内斯队去了,这一直让俱乐部总经理加利亚尼耿耿于怀。

  洛卡特利的处境并不太好,赛季初状态正好时他受了伤,如今伤愈后却没了主力位置,为此他和主教练德卡尼奥 吵了一架。不出意料的话,今年夏天,洛卡特利就会回到米兰去,但加盟国际米兰的希望比AC米兰大。董希源


相关报道:意甲前瞻:皮亚琴察迎战乌迪内斯不容有失
相关报道:乌迪内斯队参加意甲联赛历史战绩
相关报道:1999-2000赛季乌迪内斯队球员简介
相关报道:乌迪内斯队联盟杯取胜
相关报道:图片:[意甲]尤文图斯4-1胜乌迪内斯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