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19日战况(2.19)

“天钩”贾巴尔如愿以偿当上快船水手(2.19)

中国成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理事国(2.19)

短讯:中国队获得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冠军(2.19)

宿茂臻入选世界明星队 参加“世界和平足球赛”(2.19)



法兰克福3.15鬼门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1日 23:38 新报-北京足球

  法兰克福的官员们从上周一便开始为俱乐部的未来而奔忙。3月15日对于德国俱乐部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天,因 为各个俱乐部都要在这一天之前向德国联邦甲级联赛委员会提供本俱乐部的财务报告。由于法兰克福俱乐部已经负债1500 万马克,所以他们至少需要2500万马克的运营费才能保证还债和俱乐部下赛季的顺利运转。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的话,法 兰克福有可能被吊销参加德甲的执照,而这必定会引起连锁反应,甚至有可能导致俱乐部宣布破产,进而被拍卖这样的事情出 现。

  由于法兰克福市主管体育的女局长、议员申克的介入,已经投资2亿马克为法兰克福建造新足球场的IMG已经开始 和法兰克福进行谈判,准备购买俱乐部的股权。在上周透露出来的消息说,法兰克福与对手已经达成了初步的协议,IMG将 出资2500万马克购买法兰克福25.1%的股份,而这只是他们投资法兰克福的第一步。但是双方在一些细节问题上还没 有达成协议,所以并没有最后签定合约。

  法兰克俱乐部管理委员会的贝尔恩德·艾因格在介绍这件事的时候说:“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们的压力也很大,因为 必须在3月15日之前解决这些问题,但是,尽管存在目前的情况,我们也不会把自己低价出售的。”

  留给法兰克福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们也没有什么可供讨价还价的资本,所以,法兰克福除了与IMG进行合作以外 ,并无其它办法。

  本周一,贝尔恩德和法兰克福主管财务的司库勒本将再次同IMG进行谈判。

  主席选举中的笑话

  自前主席黑勒辞职以后,法兰克福俱乐部的主席一职一直空缺,俱乐部的主要事务都由管理委员会的艾因格和司库勒 本负责。由于迫在眉睫的俱乐部危机,新主席的产生被无限期推迟了。

  艾因格说:“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可能的名单,但是现在还必须严格保密,要避免进行公开的讨论,因为围绕着这件事 情已经发生了许多的丑闻,如果不经过仔细的讨论就贸然公布主席的候选名单,只会给俱乐部添乱。”

  在上周,一名刚从拘留所里假释、名叫艾比·吐斯特的拳击推广人向法兰克福毛遂自荐要当俱乐部的主席,在递上自 己的名片以后,他对接待他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谦虚”地说:“对管钱,我懂得一些。”

  当然,这件事只成为了狂欢节的笑料。


相关报道:德甲:法兰克福脱胎换骨 拜仁大军势如破竹
相关报道:德甲21轮交战纪录 法兰克福想主场复仇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法兰克福连胜 杨晨难开和
相关报道:德甲20轮交战纪录 法兰克福客场不占优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法兰克福主场获胜 杨晨无进球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