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19日战况(2.19)

“天钩”贾巴尔如愿以偿当上快船水手(2.19)

中国成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理事国(2.19)

短讯:中国队获得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冠军(2.19)

宿茂臻入选世界明星队 参加“世界和平足球赛”(2.19)



德乙亚琛主场不敌波鸿 晋级基本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1日 0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永明报道:2月20日进行了德乙第19轮的4场比赛,亚琛队由于晚节不保,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 ,在比赛结束前的第4分钟被对方的前卫佩斯切尔攻入1球,最后主场以0比1败在了前甲级球队波鸿队的脚下,使得晋级甲 级的希望变得十分渺小了;而谢晖在第87分钟时被队友范德布克换下场。

  亚琛队是主场迎战波鸿队,在本赛季首次客场交锋中该队曾以0比5的比分输给过对手,而波鸿队只比他们多3分, 使得这场比赛变得很关键,所以这场比赛吸引了2万1千的观众到现场来看球,能有如此多的观众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亚琛队 本赛季主场到目前为止4胜3平1负战绩不俗;所以该队也想借主场的优势吃掉波鸿队,将自己的积分与对手扯平,使得晋级 的希望变大。

  亚琛队的出场阵容是21号守门员亨斯,后卫6号朗德格拉夫、5号施密特、11号赫伦,前卫18号艾伦、7号贝 特霍尔德、31号英斯曼、35号卡皮奇、16号卢梅曼,前锋9号迪恩和20号谢晖;主力后卫巴士因累积5张黄牌而停赛 1场。上半场双方0比0收场,下半场哈赫教练在第59分钟换上穆勒,意图就是想要加强前场的进攻,希望能给前锋制造出 机会,从而拿下这场比赛;而对更是在10分钟内将2位主力前锋(韦伯和巴斯托克)相续换下场,在对方的生力军上场后, 亚琛队的防线变得越来越吃紧,终于在第84分钟时后卫朗德格拉夫由于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场,哈赫随后就用1名后卫将谢 晖换下场,意思是想要将0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把1分拿到手,结果在谢晖下场后,波鸿队更是毫无忌惮地发起了潮水般 的进攻,想要把少一人的对手击败,终于在第90分钟时波鸿队的佩斯切尔捕捉到了机会,攻入制胜的1球,使得该队最后客 场1比0小胜对手。

  这场比赛结束后,波鸿队以10胜3平6负积33分多赛1场而排在第2位,而亚琛队只以7胜6平6负积27分排 在第8位,比曼海姆队还少一位,可以说晋级的希望已经变得很不实际起来。

  亚琛队第20轮的对手是柏林网球队,在本赛季主场的交锋当中,双方以2比2战平;目前柏林网球队以30分排在 第4位,亚琛队若这场比赛还不能取胜的话,那么晋级甲级球队将是该队明年的目标了。

  另外3场比赛的结果是:美因茨和卡尔斯鲁厄队主场分别0比0战平科隆福图纳和柏林网球队,而圣保利队主场则2 比1将斯图加特踢球者队斩落马下;在昨天的比赛中,老牌甲级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客场3比2力克汉诺威队后,目前与 亚琛、曼海姆两队同积27分,又燃起了重返甲级的希望起来。2月21日还将有本轮最后的1场比赛,将由目前排在第3位 的特布斯队主场迎战奥伯豪森队。


相关报道:正在比分直播第22轮意甲联赛
相关报道:意甲:阿尔梅达受伤将缺赛一个月
相关报道:意甲:蒙特拉痛宰佛罗伦萨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最新战报 罗马大胜佛罗伦萨
相关报道:意甲22轮交战纪录 四强火并 斑马得益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