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荷兰VS德国 马特乌斯将创造世界纪录(2.15)

马晓春也是受害者--“南京车祸事件”新说(2.15)

英超:十年了 利物浦一直不敢说两个字(2.15)

米卢跳槽--国际笑话还是现实威胁?(2.15)

巴泰友谊赛:巴西阵容明星荟萃(2.15)



巴西备战忙征兵西甲双雄不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7日 18:17 《足球》报

  在西甲里是死对头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现在有了共同敌 人,双双反对巴西仅为一场和泰国之间即将进行的国际比赛,就 来抽调他们各自队中的巴西大牌球星里瓦尔多和卡洛斯。

  巴西的这场国际比赛定于2月23日举行,但是,三天后西班 牙的甲级联赛也得进行,上述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恰恰要球 场上对阵,无论哪一方都是处于用人之际。

  巴西要打巴塞罗那队里上月才新鲜出炉的世界足球先生里瓦 尔多的主意,该俱乐部的老板范加尔一听就烦:“那可不行。俱 乐部花了上百万的金钱在里瓦尔多身上,现在他要为决定是继续 为巴塞罗那俱乐部效力还是回去参加国家队。这样的事情很折磨 人。"另外,俱乐部副主席加斯帕特还宣布:“我们坚决阻止里 瓦尔多去泰国,我要亲自和巴西国家队教练卢森博格商谈这个事 情。"

  和范加尔同一个调子的是皇家马德里的主席桑斯,他叹气道: “我们已经公开声讨这种讨厌的事情很多次了。"针对其他在南 美觅食、正在参加南美解放者杯的15名巴西球员却无需被征调,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指出巴西的征调规则不应该专对某些俱乐部实 施,而对另一些俱乐部又网开一面。

  不过此事所涉及的两位球员的说法和俱乐部又不一样,里瓦 尔多和卡洛斯都表示他们可以随时听从国家队的召唤。司职皇家 马德里后卫的巴西人卡洛斯坦言:“我从来不会拒绝国家队的征 召。穿上国家队的战衣是一种快乐、一种荣耀。”里瓦尔多就两 方面都不得罪,表示可以既为巴西队出战,又回来为巴塞罗那效 力。他说:“我飞来飞去也不会累。大家完全可以放心。我会从 曼谷准时回来参加(和皇家马德里)的比赛。”

  有人推测,这两个本来就势成水火的西班牙俱乐部都曾干扰 过巴西教练卢森博格挑兵选将的工作,以图事情发展对自己有利。 一家叫《马儿卡》的体育日报就说过,卡洛斯原来并没有入选巴 西国家队,就是因为巴塞罗那不断做手脚,使他最终也入围参加 对泰国的比赛。这样,巴塞罗那少了里瓦尔多,皇家马德里也少 了卡洛斯,双方的损失半斤八两。

  皇家马德里的副主席奥涅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是否 和巴塞罗那一起联手行动,以拒绝巴西国家队,结果奥涅瓦的言 谈却显出两个俱乐部之间还是互不信任:“我对巴塞罗那没有信 心,他们肯定会出卖我们。”(金力)


相关报道:西甲:皇家马德里一败涂地
相关报道:西班牙国王杯:皇家马德里窘态毕露
相关报道:西甲前瞻:皇家马德里作客榜首拉科鲁尼亚
相关报道:西甲:皇家马德里状态回升作客纽曼西亚
相关报道:世俱杯赛皇家马德里蚀了三把米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