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华社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意甲21轮完场赛果(2.13)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13日战况(2.13)

中国篮球联赛1/4决赛第一场战报(2.13)

外援将毁灭中国足球--宝林居士(2.13)

英超:两个闯荡英伦的法国人(2.13)



球王不甘寂寞 马拉多纳要当古巴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5日 11:23 新华社

  有关马拉多纳的消息和传闻向来不少,有真亦有假。近日有媒体报道说,这位前阿根廷国家足球队队长将出任古 巴国家队主教练,煞有介事。不过古巴足协主席路易斯-埃尔南德斯14日否认了这一说法。

  埃尔南德斯对新闻媒体表示,马拉多纳给古巴足球提供了很多帮助,但无论如何不会担任古巴国家队主教练。

  他同时否认古巴方面可能聘用这位“金左脚”担当国奥队教头。

  德国最新一期《明镜》周刊发表的一篇专访说,马拉多纳透露:他愿意率领古巴国家队出征2002年世界杯预 选赛,并说他的想法已经得到古巴体育权力机构的同意。

  埃尔南德斯说,马拉多纳目前最要紧的是治疗心脏病以及戒毒。本月6日,马拉多纳应古巴足协邀请,到哈瓦那 的佩德罗-马雷罗体育场观看了古巴足球锦标赛的冠、亚军决战,并为这场比赛象征性地中场开球。是役吸引了近2万名观众 ,其中不少人是冲着马拉多纳而去的。

  古巴足协主席希望马拉多纳3月5日能再次光临马雷罗体育场,观看古巴队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这将是加勒比 地区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一场比赛。据国际足联公布的1999年排名,由本内特执教的古巴国家足球队是仅次于斯洛文尼亚第 二个进步最快的队伍。本来默默无闻的斯洛文尼亚队因冲进欧洲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而声名鹊起,被评为进步最快的球队 。

  1月18日,马拉多纳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古巴,住进哈瓦那西郊的“草原”国际疗养中心,接受古巴医生全面 检查和治疗。据介绍,目前马拉多纳尚没有开始戒毒,每天除了接受心脏治疗外,只是做些诸如散步的放松活动。另外在医生 指导下,马拉多纳还需控制饮食,现在主要吃一些水果、蔬菜以及炖肉。该中心医生说,马拉多纳的体重已经减少了几公斤。 郑建东


相关报道:古巴戒毒乐逍遥 马拉多纳要写自传
相关报道:马拉多纳被处以“世纪罚款”
相关报道:马拉多纳为古巴杯决赛开球
相关报道:马拉多纳:理智之手胜过上帝之手
相关报道:图文:怒发冲冠 马拉多纳一拳打碎记者车窗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华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