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日本:亚洲杯名单公布 三出一入阵容缩水(2.10)

日足协要员云集 中日对抗赛势同考场(2.10)

特鲁西埃:我有信心击败中国队(2.10)

俞斌奋勇杀入LG杯世界棋王赛决赛(2.10)

大虫罗德曼:在小牛我有点象乔丹(2.10)



意甲:日本人日子不好过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2日 11:39 体坛周报

  日本球星中田英寿效力的罗马队在意甲联赛第20轮的比赛中,以5比0的绝对优势大胜威尼斯队,排名上升至第3 位。

  中田第一次作为防守型前卫打满全场,未能充分发挥所长,在期望看到他积极进攻的人们眼中,中田的表现显得 过于安分和保守了。当地报纸赛后虽然给他打了及格分,但是对于中田在防守型前卫位置的表现也是批评多多。《体育信使报 》给中田打了6分,评论认为“中田踢得不坏,但并未百分之百地吃透防守型前卫的职责。不过,在托蒂下场接替进攻型前卫 的位置后,表现就好多了。”《体育报》打了6.5分,称“中田以简练的动作给了队友以良好的配合。尽管如此,他仍然未 能在防守型前卫的位置上踢得得心应手。”著名电视评论员马西莫认为中田表现不佳同位置变换有关。他甚至认为,如果不是 因为罗马队大胜,中田的得分还会低。当然,媒体对中田的这种严格要求是应该的,在他们看来,颇有潜质的中田在罗马队理 应发挥得更好。

  当初力主买入中田的主教练卡佩罗也严厉地表示:“中田虽然已与队友磨合成形,但是表现必须要再好一点。” 鉴于中田今后仍可能司职防守型前卫,他现在只有努力适应这一位置,才能尽早在罗马队确立主力地位。2月13日,罗马队 将出战佩鲁贾队,据悉,中田在比赛前,将通过佩鲁贾地区的三家报纸向佩贾队球迷致以谢意并正式道别。

  城彰二在2月6日瓦拉杜利德队客场对马拉加队的比赛中,连续第二场以首发出场。主教练曼萨诺在赛前声称: “城的适应期已经结束,接下来该是体现一名射手的价值了。”言下之意是要他在本场比赛中进球。但城彰二除在上半时有过 一记射门险些得分外,表现平平,下半时被主教练曼萨诺替换下场。赛后,城彰二没有参加记者招待会。主教练曼萨诺称:“ 让城彰二下场是战术改变的需要。”尽管如此,当地媒体均对城彰二批评有加,有一家报纸甚至给他打出了0分。尽管这家报 纸向来以评分极端著称,但仍给城彰二以不小的压力。

  名波浩所效力的威尼斯队在上轮以0比5大败在中田所在的罗马队脚下,不过由于名波浩参加贺岁杯的缘故,人 们未能看到一出日本人对决的好戏。之后,该队主教练卢蒂亚诺·斯帕莱蒂于8日遭到解雇,由曾执教萨勒尼塔纳队的弗朗西 斯奥德接任。这已是威尼斯队第三次上演“主帅更迭剧”。此番主帅变动对名波浩有何影响,还不好说。


相关报道:名波浩情急归意 中田奇招慰故主
相关报道:日本足球新思维--中田英寿罗马办学校
相关报道:中田英寿为意大利大把赚日元
相关报道:中田英寿偏爱8号 特鲁西埃剥而夺之
相关报道:西多夫、中田--意甲冬季转会成功典范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