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日本:亚洲杯名单公布 三出一入阵容缩水(2.10)

日足协要员云集 中日对抗赛势同考场(2.10)

特鲁西埃:我有信心击败中国队(2.10)

俞斌奋勇杀入LG杯世界棋王赛决赛(2.10)

大虫罗德曼:在小牛我有点象乔丹(2.10)



第20轮意甲球员评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2日 10:55 体坛周报

  加兰特(都灵/7分):防守到位,进攻也有他,是都灵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为什么他也是只有离开国际米兰队 才能正常发挥呢?

  内斯塔(拉齐奥/7分):重新进入最佳状态,是都灵队进攻的“终结者”,还不失时机地走出本方半场,为队 友传几个好球。

  拉瓦内利(拉齐奥/7分):一个精彩的进球,另一次助攻更让人满意。在30分钟里,能够做得这么多,这么 好,还能够再要求什么?

  舍甫琴柯(AC米兰/8.5分):加济亚在上半场看住了他,但下半场乌克兰人成为不可战胜的人,他的进球 应该是前20轮最佳进球。

  安布罗西尼(AC米兰/7分):成为球队事实上的中场核心,调度有方、传球到位,有了他和表现一样好的德 阿森蒂斯,阿尔贝蒂尼是不是应该退休了?

  马尔蒂尼(AC米兰/7分):谁说马尔蒂尼老了,就大错特错了,如今的AC米兰队队长不仅防守功夫老道, 而且传球也越来越在行了,看看博班的进球就知道了。

  福塞(帕尔玛/7分):帕尔玛队中最有威胁的人,几乎一个人在搅和国际米兰队的后防线,而且经常射门,但 佩鲁奇总对他说“不”。

  保罗?索萨(帕尔玛/6.5分):虽然他到帕尔玛队只有6天,但已经和新队伍磨合得相当好了,并且找到了 驾驭帕尔玛队的感觉。

  斯塔尼奇(帕尔玛/5分):上半场几乎没有见到他,下半场用他的“狡猾”骗了一个点球,把裁判科利纳送到 火山口。

  佩鲁奇(国际米兰/8.5分):除了点球以外,无法击败他,在本赛季意甲联赛前20轮中,佩鲁奇的平均分 是最高的,不重用他的国家队主帅佐夫会怎么想?

  西多夫(5.5分):从传接球的数量上,没有人可以超过他,但总在队友和对手之间“闲逛”,不是里皮所要 的那个有质量的西多夫。

  罗伯特?巴乔(国际米兰/6.5分):在最后30分钟才替换雷科巴出场,球队明显换了样子。国际米兰队确 实需要他这样一个能够拿球的人,何况他的防守也很积极。

  中田英寿(罗马/6.5分):虽然并不在自己擅长的位置,他仍然兢兢业业,很好地为队友做配合,而且加强 了在中场的防守力度。

  恩戈蒂(威尼斯/2分):罗马队有两个进球的功劳全是他的,也许这名法国人应该做前锋,而不是在后防线上 冒充自由人。

  皮耶罗(尤文图斯/5.5分):费拉拉的头球归功于他的一个角球,否则他只能得5分。教练安切洛蒂、俱乐 部经理莫吉和佐夫的助手洛卡一直在为他辩护,但愿皮耶罗别辜负了他们。

  (在本轮后的意大利《体育报》、《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上,都没有维罗纳队与佛罗伦萨队之战的评 分。《体育报》解释说,比赛现场大雾弥漫,记者和球迷们一样,根本无法看清楚。该报还“恭维”了主裁和比赛监督,说他 们是全意大利视力最好的人,居然允许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比赛。球迷们则希望意大利职业足球联盟不要只想着钱,意大利北 部在冬季晚上雾那么大,到底怎么比赛?)


相关报道:意甲前瞻:意甲榜首“双雄会”
相关报道:意甲前瞻:作客博洛尼亚 AC米兰不胜无归
相关报道:意甲威尼斯创纪录 主帅一赛季两次下课
相关报道:意甲21轮交战纪录 斑马军团有望重返榜首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强豪狂剁弱旅 国际米兰不服点球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