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日本:亚洲杯名单公布 三出一入阵容缩水(2.10)

日足协要员云集 中日对抗赛势同考场(2.10)

特鲁西埃:我有信心击败中国队(2.10)

俞斌奋勇杀入LG杯世界棋王赛决赛(2.10)

大虫罗德曼:在小牛我有点象乔丹(2.10)



本轮英超最佳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2日 10:11 体坛周报

  守门员:哈珀(8分/纽卡斯尔):在桑德兰的反攻中,4次扑出必进之球。

  后卫:马斯登(8分/南安普敦):出色地防守使对方前锋万乔普(7分)多次受阻。

  韦瑟罗尔(8分/布拉德福德):站位准确,使阿森纳的进攻在禁区外就被破坏,多次将珀蒂(7分)的传球顶出危 险区。

  德塞利(9分/切尔西):他的出色防守使对方前锋伊弗森(6分)和阿姆斯特朗(6分)无机会射门。

  奥克斯(8分/莱斯特):和队友塔加特(7分)的坚固防守使米德尔斯堡无还手之力。多次破坏了因斯(6分)的 进攻,使因斯在赛后感到“心口流血”。

  中场:默森(9分/阿斯顿维拉):继续保持高昂的作战精神,在第57和第59分钟连进2球是对他的奖励。在比 赛中的出色表现使他成为阿斯顿维拉队不可取代的核心。

  杰拉德(9分/利物浦):他和伯格(8分)中场的组织和防守都很出色,使对手科威尔(6分)无计可施。为队友 创造了不少机会,被队友哈曼(7分)认为是英国国家队最有希望的新星。

  怀斯(8分/切尔西):只要他能踢90分钟,本队总有希望获胜。这场比赛中他不急不躁,和队友德尚(7分)紧 密配合,与对方的舍伍德(8分)和吉诺拉(7分)进行了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第52分钟利用任意球,挑传给队友兰伯德 (8分),使其破门。

  前锋:桑德斯(8分/布拉德福德):攻入自己在联赛的第170个进球,使阿森纳队门将希曼(6分)无地自容, 不仅粉碎了阿森纳的冠军梦,也使本队保级越来越有希望。

  菲利普斯(8分/桑德兰):他的两个进球给国家队搭档希勒(7分)上了一堂射门课,帮助己队在德比战中在落后 2球的不利局面下扳平比分。

  科尔(9分/曼联):第39分钟接西尔维尼奥(6分)的传球,吊射入网,第54分钟又接贝克汉姆(7分)的传 中球,头球建功。终于结束了自去年11月来不进球的记录。


相关报道:英超:揭开红魔曼联“不败”之迷
相关报道:英超纽卡斯尔负债累累
相关报道:英超25轮交战纪录 多数球队都想主场复仇
相关报道:英超新生代
相关报道:英超:坎贝尔独中两元 埃弗顿完胜温布尔登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