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篮板王”罗德曼正式签约达拉斯小牛队(2.4)

中国足协年关欠“帐”(2.4)

NBA:巴克利有望复出(2.4)

聂棋圣:我当国足主帅 说不定能抓出成效(2.4)

2000中国体坛迷宫悬案(2.4)



英超:曼联队六分领先 霍德尔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6日 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超级联赛结束了第24轮的9场角逐,利兹联队和阿森纳队均在客场告负,曼联队主场得胜后将积分优势扩大到6分。重新出山的霍德尔则幸运的旗开得胜。


  阿斯顿维拉 4-0 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队教练泰勒在阿斯顿维拉队有过一段不成功的执教史,此战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开始2分钟,前英格兰队国脚斯通攻入了他在阿斯顿维拉队的第1个英超入球,中场默森在第57分钟和第59分钟连中两元,理查德-沃克在比赛结束前9分钟将比分定格为4比0。


  布拉德福德 2-1 阿森纳

  也许开赛前,阿森纳队将士心中已将三分划归自己帐下,但他们没能把握跃居积分榜次席的机会。第10分钟,布拉德福德队快速开出任意球,前锋温达斯射入他的第100个联赛进球。3分钟后,法国小将亨利将比分扳平,第57分钟,威尔士老将桑德斯攻破了英格兰国门西曼把守的大门。


  德比 3-3 谢菲尔德星期三

  为保级而战的谢周三队在比赛进行到90分钟时还以3比1领先,有望在客场全取三分,但德比队顽强的在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第22分钟和第68分钟,谢周三队比利时射手德比尔德和荷兰前锋西班各下一城,比利时前锋斯特鲁帕在第71分钟扳成1比2,第89分钟,谢周三队唐内利攻入本队第3球,但在比赛最后1分钟,德比队的苏格兰中场伯利和前锋克里斯蒂攻下两城将比分扳平。


  莱斯特 2-1 米德尔斯堡

  比赛才进行了90秒,米德尔斯堡队的爱尔兰中场奥尼尔便自摆乌龙,第41分钟,莱斯特队中场英佩的小角度低射从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的身下滚入网中,前锋安迪-坎贝尔在第52分钟为米德尔斯堡队扳回一分。


  利物浦 3-1 利兹联

  由于欧文和福勒缺阵,利物浦队锋线乏力,但中场球员的远射发挥了威力,第20分钟,利物浦队的德国中场哈曼在35米外主罚任意球得分,曾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利兹联队中场鲍耶在第62分钟门前冲顶将比分扳平,但仅过了7分钟,利物浦队的捷克前卫伯格在25米外一脚迅雷不及掩耳的重炮令利兹联队门将马丁鞭长莫及,第90分钟,利物浦队年轻中场墨菲又是一记远射,将比分定格位3比1。


  曼联 3-2 考文垂

  近来曼联队福星高照,该队的近9个入球中有8个是在比赛结束前13分钟内攻入的,但前锋科尔改变了这一纪录,他在第39分钟和第54分钟连下两城,使他本赛季的联赛入球数增加到15个,疝气手术后在今年首次登场的中场国脚斯科尔斯也在第77分钟破门得分,考文垂队由比利时年轻前锋鲁塞尔在第65分钟和补时最后1分钟两度梅开。此战61380人的观战人数再次刷新了英超纪录。


  南安普敦 2-1 西汉姆联

  霍德尔依靠对方奉送的一个乌龙球取得他执教南安普敦队首场比赛的胜利,第54分钟,南安普敦队的拉脱维亚前锋帕哈斯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1分钟后,西汉姆联队中场兰帕德将比分扳平,第86分钟,西汉姆联队的加里-查尔斯自破家门。


  桑德兰 2-2 纽卡斯尔

  比赛一开始,纽卡斯尔队就反客为主,苏格兰中锋弗格森和边后卫代尔的射门被桑德兰队的丹麦门将索伦森化解,第11分钟,纽卡斯尔队法国后卫多米的射门折射后入网,第21分钟,海尔德在近门柱的一记头槌将比分改写为2比0。1分钟后,桑德兰队的爱尔兰老将奎因将后场的长传磕给同伴菲利普斯,后者将球打进,第82分钟,菲利普斯攻入他本赛季的第22个联赛入球,将比分扳成2比2。


  托特纳姆 0-1 切尔西

  法国后卫兰伯德在第52分钟的入球使切尔西队赢得了这场同城战,他的任意球穿过人墙,绕过托特纳姆队门将沃克入网。


相关报道:英超:利物浦3-1击败利兹联队
相关报道:被多支英超球队看中 巴乔老而弥“香”
相关报道:利物浦截击利兹联--英超第24轮前瞻
相关报道:英超欲挥舞大刀 狂砍非欧盟外援
相关报道:英超:谢林汉姆逞威 曼联三分领先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