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篮板王”罗德曼正式签约达拉斯小牛队(2.4)

中国足协年关欠“帐”(2.4)

NBA:巴克利有望复出(2.4)

聂棋圣:我当国足主帅 说不定能抓出成效(2.4)

2000中国体坛迷宫悬案(2.4)



英超:利物浦3-1击败利兹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6日 0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莫寂报道:英超的24轮较量中,利物浦主场迎战利兹联队。此战,利物浦的前锋欧文和弗洛都因伤 没有出场。利兹联队配合上有点问题失误较多,利物浦控制了中场,攻势比利兹联队多,但是锋线不力,所以攻势多由中场来 创造。

  20分钟时,利物浦16号哈曼主罚前场任意球,球打在利兹联队队员腿上改变了方向,飞向球门右下角,利兹联队 守门员马丁鞭长莫及。利物浦1:0领先。28分钟,利兹联队反击,11号挑过对方后卫,拔脚怒射,球被利物浦守门员双 手挡出。利兹联队马丁表现神勇,屡有精彩的扑救,使利兹联队上半场没有再失球。

  下半场,11分钟,利物浦以多打少,机会绝好,马丁虎口拔牙,及时从利物浦队员脚下扑住球,让人赞叹不已。1 8分钟,利兹联队11号在禁区右边接应到左路的传球,头球弹地破网,把比分追成了1:1平。利物浦不甘心主场只得一分 ,投入进攻兵力马上增多。24分钟,利物浦博格在禁区前沿左脚打进了势不可挡的一球,利物浦再度领先,扭转了战局。3 1分钟,利兹联队换上了2名中前场队员,试图挽回败局。补时阶段,利物浦24号又是一脚禁区外的远射,球直挂球门右上 角。利物浦3:1领先了,利兹联队回天乏术。

  比赛结束,利兹联队以1:3负于利物浦队,由于本轮曼联以3:1战胜了考文垂,榜首两队的积分差距拉大了。

  本轮其它比赛结果是:

  阿斯顿维拉4-0 沃特福德

  布拉德福德2-1阿森纳

  德比郡3-3谢周三

  莱切斯特城2-1米德尔斯堡

  利物浦3-1 利兹联

  曼联3-2考文垂

  南安普敦2-1西汉姆联

  桑德兰2-2纽卡斯尔

  托特纳姆0-1切尔西


相关报道:利物浦截击利兹联--英超第24轮前瞻
相关报道:英格兰足总杯:卡博尼降服利兹联队
相关报道:利物浦给罗-巴乔限定最后转会期限
相关报道:利兹联队主帅奥利莱雕琢青年军
相关报道:利物浦:没人用巴乔?我们要!
相关报道:国际米兰移情利兹联的科威尔
相关报道:基冈召19岁利物浦中场小将入队
相关报道:利兹联主帅奥利里:报纸废话太多
相关报道:英超:桑德兰 1-2 利兹联
相关报道:欧文再次受伤 利物浦锋线乏人
相关报道:击伤亚洲青年的利兹联队球员受到死亡恐吓
相关报道:利兹联队球星“进局子”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