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欢欢喜喜又一冬--意甲冬季转会落幕(2.1)

中国围棋天元赛 董彦取得挑战资格(2.1)

图文:英超教练都是教唆犯?!(2.1)

福格森:在6万双眼睛前揍裁判怎可能?(2.1)

图文:北京申办2008奥运会徽、口号确定(2.1)



非洲杯:尼摩尚未对阵 口水大战先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3日 0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毕罗内报道:非洲国家杯夺冠热门尼日利亚队与摩洛哥队星期四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相遇,而 比赛尚未开始,两队就展开了攻心战术,先打起口水仗来了。

  尼日利亚队的助理教练克什说:“毫无疑问,我们实力更强。”

  尼日利亚队22人的阵容中有21人在国外踢球,其中效力于德国多特蒙德队的前锋伊克佩巴说:‘如果你要问本次 比赛哪个队的队员最优秀,我们显然要比摩洛哥人要出色。’

  摩洛哥队同样也有很多队员在欧洲效力,该队队长,中后卫奈贝特说:“我们从1998年9月份以来就没有输过球 ,我们才是非洲最优秀的球队。”

  效力于英超联赛球队考文垂队的中场大将齐波说:“我们战术特点鲜明,场上很讲究纪律性。”

  不过齐波很可能因伤无法参加这场比赛,而队长奈贝特也因累计两张黄牌自动停赛。目前两队同积4分,而尼日利亚 队净胜球占优而列D组第一。

  同组的突尼斯队和刚果队将在最后一轮交锋,如果尼日利亚队与摩洛哥队打平,两队将携手出线;而如果能分出胜负 ,而突尼斯队能大胜对手的话,究竟谁出线还很难说。

  尼日利亚队主教练,荷兰人邦弗雷雷表示本对将全力争胜,但是同时也指出,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是最重要的。他说 :“上周被刚果队0-0逼平之后,我们做了队员的工作,让他们在心理上调整过来。”

  同样效力于考文垂队的摩洛哥著名球星哈吉说:“我们在心理上已经作好了准备,但这场比赛是在尼日利亚的地头上 进行,他们有球迷的支持,所以比赛将很艰难。”

  其实哈吉这句话是带有讽刺意味的,在尼日利亚队被刚果队逼平那场比赛之后,愤怒的尼日利亚球迷围攻尼日利亚队 的大客车,把一扇车窗砸碎。近日来,尼日利亚足协等各方面一直在做球迷工作,希望球迷能在最后关键一战全力支持自己的 球队。


相关报道:图文:[非洲杯] 尼日利亚队全家福
相关报道:图文:[非洲杯] 塞内加尔队全家福
相关报道:图文:[非洲杯] 摩洛哥队全家福
相关报道:非洲杯:八强呼之欲出 后续赛程公布
相关报道:非洲杯:超级雄鹰渴望展翅高飞

热点专栏 --> 非洲杯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