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芮乃伟在韩国围棋“国手战”中战胜曹薰铉(1.31)

NBA:奇才教练走马灯 希金斯换成沃克尔(1.31)

谢晖走红亚琛(1.31)

国脚“越战”回眸(1.31)

看守内阁苦撑50天 金志扬细说个中滋味(1.31)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世纪末的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17:22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与亚当斯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他们的恋爱也许是这十年来最浪漫的爱情故事,他们的结合是过去那个千年里最引人注目 的婚礼之一,他与她是无数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他们就是“辣妹”维多利亚·亚当斯、曼联球星“辣哥”大卫·贝克汉姆。

  当今个时代似乎有一种潮流,每位流行乐女歌星或是娱乐界知名女星都会挽着一位足球运动员的胳膊,但没有哪一对 组合能超过维多利亚和大卫,没人怀疑他们是最班配的一对名人情侣,他们与名师设计的时装(Gucci,Prada和D KNY),华贵的珠宝和名车最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放射出夺目光彩。

  初次相遇羞涩而甜蜜

  他们相遇于一场足球比赛(真是令人吃惊),辣妹的视线落在了大卫身上,但她不知道的是他也已经注意到了她。遗 憾的是,她看比赛时忘了带眼镜,尽管有一位同伴坐在她身边告诉她场上的一举一动,她却全然不知道全场跑动的身影当中哪 一个是她要看的帅哥贝克汉姆。现在当有人让她谈一谈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时,维多利亚说:“因为我很喜欢他,也听说他喜 欢我,所以我跑去看他的比赛,准备‘捕获’他。”这是至今仍让贝克汉姆引以为豪的一件事--全英国乃至全球最受欢迎的 演唱组“辣妹”成员之一主动来追求他。

  在赛后的一次社交聚会上,这一对终于碰到了一起,但贝克汉姆面对连做梦都想遇见的女孩,惊喜之余除了一句“你 好”之外,什么也说不出来。贝克汉姆事后回忆说,“我一直记得她在‘说你将来这里’录影带里的样子,在想她真是光彩夺 目。”当贝克汉姆强忍住激动的心情,鼓起勇气问她可否与她约会,喜不自禁的维多利亚当然说“好的”。而第一次约会很有 趣,因为维多利亚那时根本不懂足球,她虽去看了贝克汉姆的比赛,却对规则一无所知,唯一看懂的就是进球。因此当俩人见 面时,维多利亚不知该说什么,“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不知道,所以当我回答诸如‘你常来这里吗?’的问题时,常所答非所 问。”贝克汉姆问的是:“你常来这里吗?--老特拉福德!”

  更有意思的是第二次见面,他们在一间酒吧相遇,当时贝克汉姆一手拿着一杯酒,眼看着维多利亚与一位女友一起走 进来,他只羞怯地说了一句:“你还好吧?”接着就走开了。“我不能相信,她进了酒吧我却走开了,那是我的机会可我错过 了!”贝克汉姆现在想起来还后悔不迭。但最终他们还是攀谈起来,互相了解了许多。维多利亚最喜欢贝克汉姆的一点是他与 家人十分亲近,他的每场比赛父母和姐姐都必到现场观看,“他们还常常一起去看球,有一次我遇到他时,他与他的父母和姐 姐坐在一起,”维多利亚说。

  订婚的日子睡过了头

  连下来他们面对的最大的问题就是尽力将恋爱关系保守秘密,开始八个月他们做到了。但那之后,维多利亚被人发现 出入贝克汉姆的住所,就如她自己所说的,“秘密曝光了,我们立刻感到似乎全世界的摄影记者都尾随着我们,那种处境真的 很艰难。”

  在互相将对方介绍给自己的家人后,贝克汉姆迅速颇得了维多利亚妈妈的好感,尤其是进餐之后他很乐意帮助未来岳 母洗盘子。而维多利亚也立刻成为大卫家中最受欢迎的人物,他们全家都很高兴有一位辣妹成为他们家族的一员。而无孔不入 的记者们很快拍到他们在海边共度周末,及共同配戴一对劳力士情侣表的照片。随后,当维多利亚的玉照圣诞节期间出现在报 纸上时,人们注意到她胸前挂着一枚镶满钻石,价值13000英磅的十字架吊坠--她的新恋人所赠,这无疑是一个重要的 宣布。

  1998年的二月,这对情侣宣布订婚,全世界都为这个消息而欢喜,但却空等了一场,因为辣妹与大卫睡过头了! 他们为逃避记者躲进了乡下一间别具一格的旅馆里,所有为订婚这个重大的日子该准备都准备好了,但他们却独独忘记了上闹 钟。

  新闻发布会订在上午11点,记者们翘首以盼等得脖子都酸了也不见新人身影。据维多利亚和大卫的新闻发言人称, 他们在头一天晚上开了好几瓶香槟自己先庆祝了一番,太疲倦了加上酒精的作用睡得过沉了。而醒来之后,维多利亚没有时间 弄好发型,而大卫也没有时间沐浴,二人索性不去了!

  但第二天,所有的报纸头版都是维多利亚戴着一枚巨大的订婚钻戒的照片,这天晚上的新闻均报道了他们订婚的消息 。订婚的消息证实之后,不甘寂寞的英国媒体谣言又开始满天飞,纷纷传言说维多利亚准备离开辣妹演唱组,将与大卫结婚之 后做个贤妻良母放在首位。但维多利亚很快向全世界宣布,“我不打算离开‘辣妹’,在这个团体里我非常愉快,她们就是我 的家人。”

  红地毯迎来小布鲁克林

  维多利亚与大卫的恋爱是甜蜜无比的,由于各自都有着繁忙的赛事和演出,他们常常是“你方飞罢我起飞”,但会以 一种特殊的方式思念对方--大卫不在身边的日子,维多利亚会穿着他的英格兰球衫入睡。电话更是他们必不可少的倾诉工具 ,“和我一样,大卫在俱乐部时,晚上会陷在沙发里看着外面的黑夜发呆,”维多利亚回想说。人们认为她与贝克汉姆“富可 敌国”,可维多利亚说:“钱能买到的最好的东西是让我们能自由地在一起,心手相连。”“我希望时间能自由地交换,”贝 克汉姆说,在他看来最美好的夜晚莫过于与维多利亚待在家里看电视,无需红酒助兴,只是相伴就好。

  当被问道对订婚做何感想时,维多利亚说:“我得到了一个对我非常好的人,他真的对我很周到,我太幸运了。”人 们毫不怀疑他们是一对非常亲密相爱的伴侣,维多利亚说他们相互深爱,虽然两人都是脾气暴躁,但她从未象爱贝克汉姆这样 爱别的男友。

  这对羡煞无数人的金童玉女终于在1999年踏上婚礼的红地毯,并且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布鲁克林。当夫妇二人在 家中接受记者采访,要求他们谈谈对家庭和儿子的喜悦时,维多利亚说:“简直令人不可思议,你可以这样爱另一个人。”为 人母亲的喜悦和自豪已是溢于言表。有些内向的大卫则说:“我们的感觉完全一样。”“我真的很想保护他。当我在医院时, 我看不到等到外面的人--都是记者和歌迷球迷,我只是和布鲁克林在我们这个小小的世界里,这很有趣,那是我一生中最美 好的一周,”维多利亚说,“但接着媒体就开始胡说八道,说我要卖布鲁克林的照片,说我在做这个做那个。他们肯定是憎恨 我开始说的话,我们从不让布鲁克林出现在照片中,因为他只是属于我们的,直到他可以决定他想做什么或不想做什么的时候 ,我和大卫才会让他公开露面。他不是‘摇钱树’,有人说‘他们带着私有财产离开了医院’,这对我们一家伤害很大。”

  贝克汉姆说,我想我和维多利亚已经接受了现在的生活方式,我们没有多少隐私了,但我们希望家人不再有这样的苦 恼。

  为人父母多欢乐

  做为父亲,贝克汉姆同样非常疼爱小布鲁克林。当有记者问道离开小宝贝对他来说是不是很难时,他点点头说,“是 的,非常难。当我离开英格兰比赛,或是早晨离开他去训练,下午再回来,我都会很想他,我只希望每分钟都能和他在一起。 我想看到他每一个微小的变化,注视他的一举一动,我很担心会错过他的第一次微笑,但我想事实上我们是无时无刻不在一起 的。”

  维多利亚生小布鲁克林时,贝克汉姆并没有观看全部生产过程,但当医生对他说“他的头出来一半了,你想看看吗? ”贝克汉姆走过去,“医生将布鲁克林的头拉出来 ,他睁开了眼情--这简直让人难以置信……我哭了!”他说。后来有朋 友问他是否亲手剪断了儿子的脐带,贝克汉姆笑着说:“我很想亲手做,但我想是我得不到允许的,因为这可是一位‘凯撒大 帝’”。

  小布鲁克林安全降生后,维多利亚快要饿死了,因为她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吃东西,她躺在那里只有一种感觉就是饥 饿难忍,她一遍又一遍地说:“大卫,我饿,我想吃东西。”有趣的是,布鲁克林的反应与妈妈一样,也饿了,他来到这世界 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张开小嘴,吸了一口母乳。

  布鲁克林的到来对这对处于事业颠峰期的年青父母多少有些突然,但他们得到双方父母的支持。贝克汉姆说:“我的 父母从小就一直帮助我,给我所有所需的建议,但最终他们会说:‘你想怎么做’--将决定权留给我。无论是当初留在伦敦 为托特纳姆或阿森纳效力还是转会曼联,或是目前在曼联的去留。他们永远都是曼联的球迷,因此希望我留在这里。我认为, 在你想做一件事的时候,就要抛开所有顾虑,这很重要。我的父母知道布鲁克林和维多利亚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但他们 同样知道我对足球和曼联的热爱。”

  维多利亚相对来说要轻松些,因此无论什么时候,她总是尽可能将小布鲁克林带在身边,辣妹演唱组的姐妹们会说: “多好,当我们给专辑签名时有两个小宝贝(另一位辣妹成员也已做了妈妈)在身边--这样的气氛绝对好极了。”


相关报道:阿森纳的“妄想”:今夏得到贝克汉姆
相关报道:罗布森怒斥贝克汉姆
相关报道:英超:贝克汉姆把曼联送上榜首
相关报道:贝斯特:贝克汉姆不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相关报道:老贝克汉姆:让我儿子喘口气


图文专栏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