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亚洲杯小组赛中国2-0胜越南小组出线(1.29)

图片:[男排联赛]辽宁客场3-0战胜北京队(1.29)

天王赛:男单董炯、混双刘永/葛菲成功卫冕(1.29)

世界杯跳水赛:中国田亮获10米跳台冠军(1.29)

“要说家谁不想”--中国队将士归心似箭(1.29)



卡马乔挑战布拉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17:34 《足球》报

  卡马乔斗胆发话,挑战令俱乐部队不能两头兼顾的赛制,其实矛头是指向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这是欧洲足球传统一 派意见对国际足联改革一派的挑战,其根源在于布拉特的“统一全球赛程”计划。

  由于世俱杯的设立,皇家马德里面临取舍,于是把西甲的几场比赛挪到1月底进行。事实上由于2月份冠军联赛重新 开战,欧洲赛程更趋紧密,根本就连“一周双赛”也未必排得下。皇马在1月26日打补赛,也确实有其难处。

  卡马乔不会不知道,但其国家队与波兰队也早有计划,不能轻易改期。矛盾就这样发生了。而且,这还不是最后一次 ,在2月23日还要再遇一次。因此,怒气冲冲的卡马乔借批评皇马之机,实则把矛头指向了制造这些问题的布拉特。

  是布拉特的新主意,使欧洲本已紧密的赛程更加喘不过气来。这在传统“欧洲第一”的观念支配下,自然使一些人大 为不满。但布拉特在世俱杯期间说过的一句话很有道理:“亚洲、大洋洲和非洲的观点,更想看到的是本洲球队的表现。”

  为什么欧洲就不能服从世界?为什么皇马就不能服从西班牙?为什么卡马乔就不能服从布拉特?

  卡马乔不会真的为了一场友谊赛就和昔日东主皇马过不去。卡马乔只不过是作为某只攻击棋子,被展示于布拉特的面 前。笔者对上文的一句话琢磨了很久:(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尔)态度坚定:“我希望他能坚持带队直到打2002年世界杯 ,我对此深信不疑。”

  布拉特也不是傻瓜。他的回应口气并不太硬,甚至还在为皇马说话。大概他也不明敌情——卡马乔这么强硬的表面后 ,有谁在指点撑腰?


相关报道:布拉特展望新世纪的国际足联
相关报道:布拉特:德国最有可能主办2006年世界杯
相关报道:足联主席布拉特谈国际足坛大事
相关报道:西班牙队主帅卡马乔主演闹剧
相关报道:卡马乔:我不会妥协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