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亚洲杯小组赛中国2-0胜越南小组出线(1.29)

图片:[男排联赛]辽宁客场3-0战胜北京队(1.29)

天王赛:男单董炯、混双刘永/葛菲成功卫冕(1.29)

世界杯跳水赛:中国田亮获10米跳台冠军(1.29)

“要说家谁不想”--中国队将士归心似箭(1.29)



三月意大利足球联赛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13:30 ESPN

  ESPN专稿:尤文图斯(Juventus)在圣诞期间赶过拉齐奥(Lazio)成为榜首。自1929年起, 有45支在球季首循环结束时领前的球队能於该季夺得联赛锦标,且看尤文图斯能否延续这个纪录。

  尤文图斯在12月至1月的七场赛事取得五胜二平的佳绩,失分比各列强少,而18仗只失八球的防线亦固若金汤, 除了荷兰国家队门神范德萨(Edwin van der Sar)的表现十分稳定外,球队中前场的合作也 十分紧密。 荷兰发电机戴维斯(Edgar Davids)在中场的不断奔跑和扫荡 、齐丹(Zinedine Zidane)的   桥搭路,一对前锋因扎吉(Filippo Inzaghi)及德尔皮耶罗(Alessandro Del Pie ro)的配合亦天衣无缝, 加上第三前锋南斯拉夫国脚科瓦切维奇(Darko Kovacevic)每每在替补上阵时 建立奇功,以球队的稳 定及出色演出,尤文图斯是夺得新世纪首届意大利联赛冠军的热门。3月中作客AC米兰一仗将会是 联赛盟主争夺战的一场硬仗。

  拉齐奥本於联赛榜节节领先,但随著意外地败於中下游球队威尼斯(Venezia)及连续和两支榜末球队媾和後 ,将榜首位置拱手让予尤文图斯。领队艾力森(Sven Goran Eriksson)无奈地在冬季从马赛购 入前意 大利国脚白头前锋利瓦内利(Fabrizio Ravanelli),然而表现无甚起色。如球员状态未能回复季 初之 锐气,则3月中主场面对国际米兰及罗马两场联赛锦标关键战役之胜算并不乐观。

  罗马在卡佩罗(Fabio Capello)的带领下,极有机会继1983年後再尝联赛冠军的滋味。队中三名 土产 前锋蒙特拉(Vincenzo Montella),德尔维奇奥(Marco Delvecchio)及托蒂( Francesco Totti)已合共攻 进23球,并使罗马成为甲组攻力最强的球队。加上购入日本国宝中田英寿, 球队的进攻力量更强。

  国际米兰在今届大洒金钱,力求重温1989年夺冠的美梦,随著大胜佩鲁贾(Perugia)与卡里亚里 (C agliari)及反胜维罗纳(Verona)後,球队演出日见起色,加上乌拉圭前锋列科巴(Alvaro Reco ba)的 出色演出,及从皇家马德里加盟的西多夫(Clarence Seedorf)串连中场,使球队重返争霸之途 。3月 中作客AC米兰及拉齐奥两仗,对他们能否夺标将有决定性的影响。

  AC米兰是前列五强中失球最多的队伍,直接影响球队争霸的机会,故此在冬季时加入尼日利亚国脚韦斯特(Tar ibo West)及阿根廷国脚萨莫特(Jose Chamot)以巩固後防,并加入西班牙前锋荷塞马里 (Jose Mari Romero)代替活力日减的老将威亚(Geroge Weah),冀望扭转劣势。


相关报道:韩国球员申炳浩欲转会意甲或荷甲
相关报道:意甲最新积分射手榜
相关报道:意甲1月总结 国际米兰队4胜1负傲视群雄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舍甫琴科独臂擎天
相关报道:31日意甲最新战报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