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亚洲杯小组赛中国2-0胜越南小组出线(1.29)

图片:[男排联赛]辽宁客场3-0战胜北京队(1.29)

天王赛:男单董炯、混双刘永/葛菲成功卫冕(1.29)

世界杯跳水赛:中国田亮获10米跳台冠军(1.29)

“要说家谁不想”--中国队将士归心似箭(1.29)



英格兰足总杯:卡博尼降服利兹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又赛2场,切尔西队和阿斯顿维拉队淘汰各自对手打进八强。

  意大利射手卡博尼上演帽子戏法,使阿斯顿维拉队主场3比2力克劲敌利兹联队。利兹联队在比赛开局阶段占据主动,并曾两度领先,第13分钟,利兹联队开出角球,维拉队没有及时将球开出,利兹联队后卫哈特在禁区边缘接到队友的回敲大力抽射得分。

  第32分钟,卡博尼在禁区线内侧凌空怒射,将比分扳成1比1,7分钟后,挪威中场巴克以一记冲顶使利兹联队以2比1结束上半场。

  卡博尼在第59分钟打出一记世界波,再次追平比分,当时他在前场左侧离门35米处的空旷地带得球后突施冷箭,球划一道漂亮的弧线窜入球门近角。第69分钟,阿斯顿维拉队中场默森左路一记弧线球传到门前,卡博尼迎球头槌中的。

  切尔西队主场2比1小胜莱斯特队。第35分钟,切尔西队的乌拉圭前卫波耶特接利比里亚前锋威赫的传球以一记杂耍般的凌空射门首开纪录,下半时开始3分钟后,威赫接搭档萨顿的传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两队在比赛中都有一名队员被罚下,第60分钟,莱斯特队后卫沃尔什在无球时肘击萨顿而吃到红牌。切尔西队的队长怀斯则在伤停补时阶段累计2张黄牌被逐出场,此后不久,莱斯特队由后卫埃利奥特打进一个安慰球。

  周日还进行了足总杯1/4决赛的抽签,切尔西队抽到了“巨人杀手”乙级队吉林厄姆队,阿斯顿维拉队则赴客场挑战埃弗顿队,两支甲级队博尔顿队和查尔顿队狭路相逢,甲级队特拉缪尔队则主场迎战明日纽卡斯尔队与布莱克本队之战的胜者。比赛将在2月19日至20日进行。


相关报道:英格兰足总杯赛第四轮:两支超级球队落马
相关报道:英格兰足总杯赛夺魁最新赔率
相关报道:泰勒足总杯再放光芒
相关报道:英格兰足总杯:乙级队淘汰谢周三
相关报道:英足总杯出笑话--裁判被停赛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