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谢晖踢伤教练(1.24)

甲A外援辛苦找工作(1.24)

易景茜寄望悉尼奥运(1.24)

邓亚萍助教英伦?(1.24)

图文:达喀尔拉力赛落幕 法国选手独领风骚(1.24)



英超红黄牌减少 国际足联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6日 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国际足联昨天表示,他们对英格兰超级联赛最近红黄牌数量减少的情况表示满意, 但同时仍警告说,保持这一良好势头的责任主要在于队员和教练,而不是裁判。

  本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红黄牌满天飞的情况十分严重,两周前英格兰足总致信给每一位裁判,要求裁判在掏牌的时候 小心一点,看来足总的这一警告还是收到了效果。

  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本月初曾强调说,背后铲球和守门员四步违例都要严厉判罚,按照这个说法,英超的红黄牌本 来应该更多,但另人惊奇的是,平均每场的黄牌树已经从5张降到2张,而自从12月19日以来,就没有出现过一张红牌, 而在19日之前,已经出现了46张红牌。

  国际足联发言人库伯昨天说:“世界各国对规则的理解尺度不同一直是个问题,英格兰超级联赛最近的问题就是出牌 太轻易,不过也是球员自找的,他们一般对第一张黄牌都不在乎,但是对第二张黄牌却有点接受不了。”

  库伯提醒教练和球员要注意场上一些小细节,比如鸣哨后还踢球,人墙没有退出9.15米之外等等。库伯还以星期 一曼联队与阿森纳队的比赛为例,称即使这种比赛异常激烈,但还是能作到不出现红牌的。

  英格兰超级联赛发言人麦克-李强调说,红黄牌的减少并不是说裁判放松了对规则的执行和对犯规球员的判罚,而是 不仅掌握了规则的精髓,而且在人格魅力和把握节奏等方面都协调的不错,从而使双方队员避免作出一些愚蠢的举动。

  在英超裁判中,掏牌最少的是杜尔金,最近11场比赛他没有出示一张红牌,黄牌为26张,平均38分钟一张。而 出牌最多的是哈斯利,执法8场比赛出示了34张黄牌,4张红牌,平均19分钟一张。另外雷利和德尔索的出牌率也相当高 。


相关报道:英超:曼联与夺冠对手阿森纳平分秋色
相关报道:本轮英超主要球员评分
相关报道:红魔枪手决战英超
相关报道:英超:米德尔斯堡身处危崖
相关报道:英超保级战从现在开始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