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外电关注三月中日足球对抗赛(1.22)

澳网日记(第六天)(1.22)

霍顿“闭紧嘴”(1.22)

高峰落户沈阳海狮(2)(1.22)

舒马赫撞车之谜解开(1.22)



谢晖踢伤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23:16 体坛周报

  上周六下午,曼海姆队与德国丙级队魏因海姆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以3比2取胜。曼海姆队的3个进球分别由 普罗茨在第20分钟、新购球员瓦塔在第39分钟、周宁在第47分钟射进。曼海姆队球星温策在比赛中因不服裁判,在第6 5分钟被红牌罚下。 

  黎兵所在的奥芬巴赫队也在1月22日下午两点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丙级队阿莎芬堡。主教练诺伊吕勒因先 行一步到葡萄牙去察看训练基地,所以不在现场指挥,但奥芬巴赫队仍以明显的优势主导了比赛进程。黎兵多次为队友传出好 球。罗特、盖斯迈耶、贝克尔三人先后4次射中横梁,第51分钟盖斯迈耶终于射门得分,使奥芬巴赫队以1比0获胜。赛后 ,奥芬巴赫队怀着喜悦的心情飞到了葡萄牙。他们将在那里集训10天,并与德甲的沃尔夫斯堡队和一支美国球队一试身手。

  亚琛队的冬训地点也在葡萄牙。1月19日他们在杜塞尔多夫机场起飞前,与杜伊斯堡队和科隆队不期而遇,而且同 机前往葡萄牙!这也难怪,艳阳高照的葡萄牙在冬天非常受德国人青睐,光德甲的18支队伍中就有汉堡、弗雷堡、斯图加特 、翁特哈兴、柏林赫塔、沃尔夫斯堡、杜伊斯堡7支球队在那里集训。留守德国的只有罗斯托克队。

  亚琛队在抵达当天便开始了训练。训练中有一段小插曲,当时副教练、荷兰人范德布鲁克和谢晖讨论倒挂金钩射门, 范德布鲁克让谢晖给他表演。可是当范德布鲁克抛球时却突然脚下一滑,球飞得不知去向,谢晖钩球不中,却正中范德布鲁克 左侧大腿,当即起了个大血包。随队医生立刻有事做了。 

  主教练哈赫说:“我们这次来葡萄牙训练的重点一是长传配合,并找出配合默契的搭档。二是任意球和角球。由于谢 晖的加盟,我们队的头球攻击力有很大提高,所以我们想着重训练,以增加任意球和角球破门的得分机会。”

  法兰克福队在主教练马加特的率领下,避开了其他训练热门地点,来到了土耳其以南的塞浦路斯。这次法兰克福队似 乎又不走运,本来阳光灿烂的塞浦路斯在法兰克福队到来后突然风雨大作,气温也降了下来,旅馆附近的球场也变成了泥潭。 对此只有马加特一个人高兴,他说:“我本来就不赞成球队离开德国到气候温和的地方训练,现在这样正合我意。我可不能保 证下半赛季德甲第一场对翁特哈兴队的比赛是在阳光下和绿草地上进行。”

  马加特总是费尽心机地使球员们保持紧张状态。可怜的法兰克福队球员在马加特上任后就没有睡过好觉,因为马加特 从不告诉他们第二天早晨的训练开始时间,他总是说:“旅馆的电话到时会叫醒你们的。”在塞浦路斯,法兰克福队每天的训 练以一个小时的沙滩长跑作为开始,然后一整天不得喘息。几天的训练下来,已经累得躺下了三个:扬森、海尔特、库切拉。 萨卢虽然没有累趴下,但也因为在训练中表现得精力不足而被剥夺了主力位置。杨晨的体力看来不错,至今还没有让马加特抱 怨过。


相关报道:谢晖:转会亚琛只是开始
相关报道:谢晖红德甲 海东败英超
相关报道:谢晖日记:在斯图加特我叫李小龙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