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外电关注三月中日足球对抗赛(1.22)

澳网日记(第六天)(1.22)

霍顿“闭紧嘴”(1.22)

高峰落户沈阳海狮(2)(1.22)

舒马赫撞车之谜解开(1.22)



英超:桑德兰 1-2 利兹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3轮的1场较量中,利兹联队客场2比1力克桑德兰队,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

  威尔科克斯是利兹联队的功臣,他不仅先拔头筹,而且还助攻了本队的第2个入球。这名前锋曾2次代表英格兰队出战,去年圣诞节前,他以496万美元的身价从布莱克本队转会利兹联队。

  第24分钟,无人看守的威尔科克斯接北爱尔兰中场麦克费尔的传球杀入禁区左脚抽射入网,第51分钟,威尔科克斯左路突破下底传中,上赛季效力于桑德兰队的前锋布里奇斯抢在门将之前轻巧的凌空垫射入网,仅过了1分钟,联赛最佳射手菲利普斯就为桑德兰队扳回一分,他从伍德盖特脚下断球后闯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远角而入,这是他本赛季的第20个入球。

  此前2连败的利兹联队上周麻烦缠身,该队的年轻球星鲍耶和伍德盖特在夜总会外殴打一名亚裔青年而被捕,现正在保释期,而且收到了死亡威胁,但教练奥利莱让两人都先发出场,他们顶住了压力,在场上发挥了正常水平。

  利兹联队控制了上半时的局势,但主队获得了第1个明显的得分机会,菲利普斯在第21分钟的射门被利兹联队国门马丁奋力的单手扑出。下半时扳成1比2之后,桑德兰队增强了攻击力,但由于菲利普斯的得力搭档、爱尔兰老将奎因被停赛,桑德兰队的攻势显得雷声大雨点小,最终领头羊如愿的拿到3分。

  奥利莱近来被伍德盖特和鲍耶的事情弄得焦头烂额,赛后,他很高兴自己的话题又可以转到足球上来了,“我们喜欢在球场上表达自己的心声,甚至盼望着比赛早日开踢,对我来说,确定出场阵容并不困难,但在过去几天里,那些记者却为此写了一大堆的垃圾,我从来没想过把他俩排除在阵容之外,我相信,经过这件事后,我们反而更加强大了。”

  “黑马”桑德兰队近况不佳,6轮联赛5负1平,教练里德说:“我原来以为,我们可的得到1分,但即使我们输了,我仍然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让我们深入的看待这个问题吧----去年我们还在甲级,如今在超级联赛中却能排在第5位。也许欧洲赛场是可望不可及的,但我们将为此而努力。”


相关报道:英超:谢周三离开榜尾 欧文旧伤复发
相关报道:英超联赛23轮完场比分
相关报道:英超:霍利尔改革初见成效
相关报道:英超第23轮交战纪录(1月22日)
相关报道:“四驾马车”决战英超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