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拉齐奥兵源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1日 21:51 体坛周报

  

  意甲联赛已经过去17轮,尤文图斯队拿走了非正式的“冬季冠军”。而在拉齐奥队0比0平雷吉纳队的比赛后,意 大利的《体育报》也给了拉齐奥队一个冠军头衔,戏称埃里克森的球队是冬季的“烦躁冠军”。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在上周末 联赛中,平常一贯彬彬有礼,并且是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曼奇尼在运动员走廊里还要和雷吉纳队门将泰比动手,这近乎一桩丑 闻。

  2000年是拉齐奥俱乐部成立100周年,但它现在并不顺利,这几乎体现在各个方面。智利前锋萨拉斯最近 一直有伤在身,预计要到2月份才能伤愈复出,但到时智利国家队的比赛任务却肯定会让他错过拉齐奥队与都灵队、帕尔玛队 的两场重要比赛,这让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非常恼火,因为上次为智利国家队比赛时萨拉斯便受了伤,现在也没全好,“我 们拉齐奥队成了萨拉斯的疗养院。”

  拉齐奥队和AC米兰队是意甲联赛中阿根廷人最多的球队,“阿根廷综合症”当然是拉齐奥队面临的一个重大问 题。教练埃里克森都承认,贝隆就是拉齐奥队的托蒂和齐达内,贝隆的状态不好,直接影响了全队的成绩。令埃里克森头痛的 是,2月23日,阿根廷队将和英格兰队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一场友谊赛,阿根廷队主教练贝尔萨有意把拉齐奥队中的阿根廷 人阿尔梅达、贝隆、圣西尼和西蒙尼都召去。

  更严重的情况将出现在3月。3月28日,阿根廷队将与智利队进行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这样在3月26日的罗 马“德比大战”中,拉齐奥队中就可能一下缺少萨拉斯和4位阿根廷人。如不出意料,这5员大将要在3月30日才能返回意 大利,那么4月1日(或2日)与尤文图斯队的比赛又将成为拉齐奥队的“死穴”。而欧洲冠军杯的1/4决赛又被安排在4 月4日(或5日),这使拉齐奥队无法做充足的准备。但俱乐部也没有什么办法,克拉尼奥蒂主席只能够要求俱乐部上下保持 平静,但刚刚丢了领头羊位置的拉齐奥队能做到这一点吗?

  尤文图斯队在前17轮联赛只负1场,失球只有8个,而且近13轮保持不败,与1994年卡佩罗率领的那支 夺冠队伍很相似。而且尤文图斯队后9轮的对手都比较弱,又没有拉齐奥那样一下失去许多主力的情况。如果安切洛蒂处理得 当,他们很可能早早确立夺冠的优势,这也是为什么意大利媒体一致看好该队的原因。


相关报道:里瓦尔多有望高价转会拉齐奥
相关报道:拉齐奥的象征--内斯塔
相关报道:意甲前瞻:拉齐奥出征卡利亚里 求重登榜首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