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图片:[德甲]哈斯勒老树常青(12.15)

凌晨德甲16轮战报(12.15)

图文:[德甲] 拜仁取胜如履薄冰(12.15)

德甲周三一役 法兰克福主场占据绝对优势(12.14)

图文:[德甲]勒沃库森、汉堡平分秋色(12.13)

德甲直播聊天问答录(12月11日)(12.13)


近期焦点

北京国安队联赛历史资料(截止到99赛季)(12.14)

甲A球员:一年究竟赚多少钱(12.14)

“下课”之后沈祥福去哪儿--远行西班牙(12.14)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五连败 杨晨首发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6日 07:54 新浪体育


伊克佩巴(左) vs 哈佩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甲级联赛赛完第16轮,法兰克福队在先入一球且对手被罚 一人的情况下仍以1比2告负。

  法兰克福 1-2 勒沃库森

  法兰克福队虽然主场作战,但勒沃库森队已经连续8轮不败。双方的首发阵容都有些意外,贝格尔让杨晨与弗约 托夫特在锋线上搭档,没有派上首席射手萨卢,道姆则让德国国脚诺伊维尔坐在了替补席上。

  有传闻说,如果此役失利,贝格尔将被解职,因此由许多球迷在球场外举行了抗议活动,表示对贝格尔的支持, 直到第19分钟时主队球迷才陆续进场,而就在1分钟后,杨晨禁区右侧转身传球,挪威射手弗约托夫特头球攻门,球打在勒 沃库森队队长诺沃特尼的身上改变了方向,在德甲第50次登场的门将马蒂塞克只得目送皮球入网。这是法兰克福队近4轮打 进的第1个入球,很多球迷由于还没入场而没有看到这个进球。此后勒沃库森队中场巴拉克在第25分钟的射门和巴西中场泽 -罗伯托在第40分钟的头球都颇具威胁。

  下半时,勒沃库森队的攻势大有改观,第47分钟,埃莫森和基尔斯滕作连续配合,中场拜因利希在18米外将 球打进,1比1。法兰克福队在失球后显得信心不足,他们收缩后防,只留弗约托夫特和杨晨在中圈附近骚扰,第66分钟, 杨晨被萨卢换下。

    第80分钟,勒沃库森队替补上场才10分钟的克罗地亚中场马米奇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但法兰克福队没有利 用人数的优势,反在第87分钟被对手攻入致胜一球,勒沃库森队前锋布尔达里奇在右路传中,拜因利希头球顶进他在近4天 内的第4个联赛入球。

  至此,法兰克福队已经5连败,这也是该队在近13轮比赛中的第11场失利,目前他们仍排名倒数第2,仅因 净胜球数的优势而列在比勒费尔德队之前。

  翁特哈兴 1-1 汉堡

  第24分钟,伊朗前卫马达维基亚为汉堡队首开纪录,但在第68分钟,前锋赛茨的入球保全了升班马翁特哈兴 队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

  沃尔夫斯堡 1-2 乌尔姆

  荷兰前锋范德哈尔在第37分钟和第48分钟为乌尔姆队连下两城,沃尔夫斯堡队仅在第62分钟由克罗地亚后 卫比利斯科夫扳回一球。这是乌尔姆队在甲级联赛中首次取得客场胜利。

  沙尔克04 0-0 多特蒙德

  这场鲁尔地区的“德比战”进行得比较平稳,多特蒙德队的两位前锋赫利希和伊克佩巴都错失了得分的机会,但 沙尔克04队也许更加感到遗憾,该队在本赛季至今的16轮联赛中已经平了9场,多特蒙德队门将莱赫曼也是受人注目的人 物,他在沙尔克04队成名,转会AC米兰队打不上主力之后,他回国加盟了多特蒙德队,他对球迷们的问候表示高兴:“与 上次我来这里相比,他们友好多了,气氛不再那么紧张而怀有敌意。”

  凯泽斯劳滕 0-2 弗雷堡

  第57分钟,法国中场兰丹为弗雷堡队先拔头筹,第80分钟,弗雷堡队的突尼斯中场贝亚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 下。第86分钟,弗雷堡队后卫科雷尔将比分改写为2比0。凯泽斯劳滕队已经3连败。



图文专栏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