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风骚配合霸气叫板! 神锋杀完皇马又杀巴萨

2015年06月07日0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拉塔扳平了比分莫拉塔扳平了比分

  新浪体育讯 上半场早早0-1落后,场面上几乎处于全面下风的尤文图斯在下半场扳平了比分!

  斑马军团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马尔基西奥面对两人包夹,风骚的脚后跟传球找到了队友。利希施泰纳从阿尔瓦身后杀出直扑巴萨禁区。随后瑞士人送出巧妙的横传,特维斯灵巧转身摆脱之后左脚抽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莫拉塔机敏插上补射得手。

  赛季初从皇马来到尤文的莫拉塔是第四位在同一个赛季的欧冠当中先后攻破皇马和巴萨大门的球员,之前三位分别是1999-00赛季的贾德尔,2002-03赛季的奥比奥拉和内德维德。值得一提的是,2002-03赛季斑马军团正是凭借内德维德的连续神勇表现,一路杀进了欧冠决赛。

  与此同时,莫拉塔还是在2005年的哈维-阿隆索(当时效力于利物浦)之后第一位为非西班牙俱乐部在欧冠决赛中进球的西班牙球员。考虑到尤文引进他的身价和他在欧冠淘汰赛的表现,斑马军团的买卖可谓超值。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巴塞罗那莫拉塔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欧冠-苏神破门 巴萨3-1尤文夺三冠王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排名 上海地区最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