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强正式出炉:西甲3队入围 巴黎携手拜仁

2015年03月19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赛季欧冠8强正式出炉本赛季欧冠8强正式出炉

  新浪体育讯 随着这个欧冠比赛日的结束,本赛季欧冠8强全部出炉。西班牙共有巴萨、皇马和马竞3支球队晋级,法国则有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晋级,德国的拜仁、葡萄牙的波尔图以及意大利的尤文图斯跻身8强。值得一提的是,英超方面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通过八分之一决赛,再次上演了尴尬一幕。

  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西班牙球队和德国球队有两场直接对话。虽然皇马在次回合中输给了沙尔克04,但是银河战舰还是有惊无险地晋级。马德里的另一支球队马德里竞技则是两回合战罢,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勒沃库森,其中托雷斯罚进了关键点球。三支进入16强的英超球队全部覆灭,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是因为客场进球数少的缘故分别被法国的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淘汰,而曼城则被巴萨双杀。拜仁虽然首回合仅仅取得0-0的平局,但次回合他们大开杀戒,淘汰了顿涅茨克矿工。尤文和波尔图则都是以两回合总比分5-1的大比分成功晋级欧冠8强。

  本周五,欧足联将进行本赛季欧冠8强战的抽签仪式。抽签过程中,同联赛球队将不会回避,小组赛中的同组对手也不会回避。

  附本赛季欧冠8强一览:

  西班牙:巴塞罗那 皇家马德里 马德里竞技

  法国:巴黎圣日耳曼 摩纳哥

  德国:拜仁慕尼黑

  意大利:尤文图斯

  葡萄牙:波尔图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英超欧冠西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周永康薄熙来搞非组织政治活动
  • 体育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亚冠-恒大4-3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