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曼城达最佳状态 不在乎16强抽签 谈队魂伤势

2014年12月11日0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

  新浪体育讯 欧冠小组赛E组今日开始最后一轮较量,多名主力缺阵的曼城客场2-0击败罗马,成为欧冠第3支前4轮最高积2分,但随后以2连胜昂首出线的球队。纳斯里世界波破门首开纪录,终场前,纳斯里又贡献助攻帮助萨巴莱塔锁定胜局。赛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发表了相关看法。

  成功率领曼城创纪录地连续两个赛季晋级欧冠淘汰赛的佩莱格里尼对今天的赛果非常高兴:“我们以近三周来的风格,顺利赢下了今天的比赛。我们已经恢复到了我们应该有的水平,曼城踢得非常棒,我们已经恢复到了上赛季拿到英超冠军的最佳水平。我们坚不可摧,我们持球很稳健。全队都踢得通力合作,不管我们持球与否。”

  “赛前,我对球员们说,我们本赛季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就是欧冠主场1-1平罗马。今晚,我则相信我们能够做得更好。我们也以近来的出色状态拿下了胜利。昨天我就说过,我不想抱怨我们缺少了很多核心球员。我们必须在没有孔帕尼、亚亚-图雷、席尔瓦和阿圭罗的情况下踢球,虽然这很困难,但其他球员配得上媒体给他们更多的信任。我们不只是阿圭罗一个人的球队,现在他不在队,但我们还是成功晋级欧冠16强。在英超中,我们的状态也是有目共睹的。”

  佩帅还谈到了队长孔帕尼的伤势:“我希望他能在周六对阵莱斯特城的英超中复出,如果今天我派他上场,那有些太冒险了。他的腿筋和小腿肚还需要时间去恢复。今天不让他出场,不仅是为了他好,也是为了全队着想。”

  谈及马上举行的欧冠淘汰赛抽签,佩莱格里尼表示:“我们现在刚刚搞定了欧冠小组赛,下一次我们开始考虑欧冠比赛要等到明年二月淘汰赛开始之后。就算是今天我们被淘汰了,我也会说同样的话。现在,我们必须把心思放在英超中。我们必须赶上榜首球队切尔西的步伐。我们现在还差他们3分,而12月目前还有4场剩余的比赛去进行。”根据抽签规则,曼城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可能遇到的对手在以下几队之间:马德里竞技、皇家马德里、摩纳哥、多特蒙德、巴塞罗那和波尔图。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佩莱格里尼欧冠英超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夺头名 曼城2-0出线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什么仇什么怨:网易炮轰陌陌背后的故事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