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纳斯里传射飞翼破门 曼城2-0胜罗马出线

2014年12月11日0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45分),欧冠小组赛E组开始第6轮较量,多名主力缺阵的曼城客场2比0击败罗马,成为欧冠第3支前4轮最高积2分,但随后2连胜出线的球队。纳斯里世界波破门,罗马中卫马诺拉斯顶中门柱。终场前,纳斯里助攻萨巴莱塔锁定胜局。

  两队赛前与莫斯科中央陆军同积5分。罗马取胜肯定晋级,如果战平曼城且中央陆军言和拜仁,罗马也能出线。如中央陆军输球,罗马则必须0比0战平。罗马主场与英超球队近3次交锋全胜,最近1次是2008-09赛季3比1胜切尔西。上周末联赛得到休息的托蒂、热尔维尼奥回到首发。凯塔压过德罗西出场。[看球买彩投10倍立减10元][注册先送103元练手]

  曼城出线则有两种情况:击败罗马且中央陆军不胜;或取得0比0以外的平局,并希望中央陆军输球。如果输给罗马,则欧联杯资格也拿不到。曼城史上作客意大利未尝胜绩(2平2负),最近1次击败意甲球队要追溯到1978-79赛季联盟杯第3轮(主场3比0胜AC米兰)。哲科顶替膝盖受伤的阿圭罗。队长孔帕尼因伤缺阵,亚亚-图雷则停赛。席尔瓦和约维蒂奇轻伤替补,这也是2011-12赛季以来阿圭罗、席尔瓦、孔帕尼、亚亚-图雷首次欧冠均未先发。

  开场后,罗马进攻压制了曼城,热尔维尼奥尤为活跃。第5分钟,托蒂右路斜传过顶,霍莱瓦斯后点卸球距门6米处推射被哈特扑出[点击观看视频]。第21分钟,米尔纳禁区左侧边缘推射被德桑克蒂斯得到,凯塔发起快攻,热尔维尼奥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3米处低射滑出远门柱[点击观看视频]。

  拜仁已经1比0领先中央陆军,如果维持这一比分,罗马和曼城将直接争夺1个出线席位。曼城机会逐渐增多。第26分钟,纳瓦斯在门前14米处低射入右下角,但哲科被判侵犯霍莱瓦斯,进球无效。

  第39分钟,纳英戈兰后场50米精准长传,热尔维尼奥停球突入右侧,在门前13米处斜射被哈特得到,曼城随即还以颜色。纳瓦斯右路塞入禁区,米尔纳在门前6米处左脚小角度捅射,德桑克蒂斯封出近门柱。第43分钟,热尔维尼奥中路连过两人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此后扬加-姆比瓦与哲科发生摩擦,双双吃到黄牌。

  下半时开始3分钟,米尔纳左侧小角度打高。曼城第60分钟打破僵局!克里希左路直传,纳斯里转身内切摆脱麦孔,在门前19米处抽射击中近门柱内侧弹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曼城本赛季首次进入小组前2名!如中央陆军无法追平拜仁,罗马必须进2球才能晋级。第65分钟,麦孔右侧低传,纳英戈兰在门前25米处劲射被哈特托出横梁。1分钟后,纳英戈兰传禁区左侧,利亚伊奇连续扣球闪开萨巴莱塔,在门前9米处斜射偏出远门柱。

  两队同时调整,伊图尔韦替下利亚伊奇;席尔瓦换下纳瓦斯。利亚伊奇下场后泪洒替补席。德斯特罗换下托蒂。第71分钟,皮亚尼奇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马诺拉斯在门前10米处顶出弹地球击中右门柱弹回!德米凯利斯破坏出底线,皮亚尼奇右侧角球被漏到后点,德斯特罗在门前8米处推射被德米凯利斯封堵[点击观看视频]!

  另一场地,拜仁已2比0领先。约维蒂奇换下哲科。曼城第86分钟锁定胜局,纳斯里禁区右侧横做,萨巴莱塔在门前10米处推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这是罗马近6个欧冠主场第18个失球。头号功臣纳斯里被科拉罗夫换下。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13-麦孔(79'24-弗洛伦齐),44-马诺拉斯,2-扬加-姆比瓦,25-霍莱瓦斯/4-纳英戈兰,15-皮亚尼奇,20-凯塔/8-利亚伊奇(67'7-伊图尔韦),10-托蒂(队长)(70'22-德斯特罗),27-热尔维尼奥

  曼城(4-2-3-1):1-乔-哈特(队长)/5-萨巴莱塔,20-曼加拉,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25-费尔南迪尼奥,6-费尔南多/15-纳瓦斯(67'21-席尔瓦),8-纳斯里(89'11-科拉罗夫),7-米尔纳/10-哲科(78'35-约维蒂奇)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曼城罗马欧冠热尔维尼奥意大利足球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什么仇什么怨:网易炮轰陌陌背后的故事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