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2个点球并打入1球 扎尼奥洛替补登场帮罗马获胜

创造2个点球并打入1球 扎尼奥洛替补登场帮罗马获胜
2022年11月04日 07:57 新浪体育

  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罗马主场3比1逆转卢多戈雷茨,获得16强附加赛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替补登场的扎尼奥洛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但创造2个点球,还自己打入1球,帮助球队逆转取胜。

  扎尼奥洛此前因为在对贝蒂斯的比赛肘击对手被停赛3场,但罗马的上诉取得成功,扎尼奥洛停赛场次减为2场,对卢多戈雷茨因此可以登场。

  这场比赛,扎尼奥洛下半场第46分钟替换贝洛蒂登场,第56分钟和第65分钟两次创造点球,帮助球队2比1逆转,第85分钟,克里斯坦特传球,扎尼奥洛突入禁区内10码处低射入网,3-1。

  最近2场比赛,扎尼奥洛接连取得进球,上轮意甲对维罗纳他就取得过1球。

  扎尼奥洛赛后表示,进球是一种很棒的感觉,这正是自己和球队需要的,今天大家都踢得很好,能出线非常高兴。

  对于自己的射门,扎尼奥洛表示,当时有两种选择,要么踢高球,要么从门将双腿下方射门,他喜欢第二种,因为这更可靠,而他也取得了进球。

  扎尼奥洛瞄准了接下去的罗马德比,表示如果今晚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那么对拉齐奥就要付出200%的努力。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