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雷拉国米生涯首次连场进球 1球1助获全场最高分

巴雷拉国米生涯首次连场进球 1球1助获全场最高分
2022年10月16日 20:46 新浪体育

  本轮意甲,国米主场2比0战胜萨勒尼塔纳,劳塔罗和巴雷拉取得进球。

  比赛第13分钟,巴雷拉助攻劳塔罗得分。而第58分钟,巴雷拉自己取得了进球,当时恰尔汗奥卢长传,巴雷拉停球晃过一人后小禁区前射入右下角,国米2比0锁定胜局。

  上一场欧冠对巴萨的比赛,巴雷拉就有一个进球。这是巴雷拉自2019年夏天加盟国米以来,第一次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两场比赛进球,他上一次在球队连续2场进球,还要追溯到2018年他效力于卡利亚里时期。

  本场比赛巴雷拉上场90分钟,贡献1个进球,1次助攻,赛后获得评分网站最高分8.1分。

  比赛中他69次触球,52次传球48次准确,送出2次关键助攻,2次长传均到位。1次射门打入1球。2次过人均成功,8次地面对抗赢得4次。1次遭受犯规。防守层面他贡献了1次解围,1次抢断。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