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否认加训引发球员不满:没有人拒绝到训练场

阿莱格里否认加训引发球员不满:没有人拒绝到训练场
2022年10月15日 14:15 新浪体育

  尤文图斯最近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主教练教练阿莱格里否认加训引发了球员的不满。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在球队输给AC米兰和海法马卡比后,阿莱格里决定让球员加训,这引起了球员们的不满。

  球员们认为这无助于解决危机,并表示教练应该与他们进行更多的接触和沟通。

  阿莱格里澄清道:“这根本不是真的,没有人拒绝到训练场。球员们从来没有要求不要做额外的训练,这是一种惩罚。我们于周三下午6点从以色列飞抵意大利,立即进行训练,然后在第二天上午10点再次训练。我们希望能结束颓势。”

  周六,尤文图斯再迎来硬仗,在同城德比中客场对阵都灵。阿莱格里表示:“这对两队来说都是重要的比赛,都灵是一支能踢出高强度足球,而且很具进取心的球队。我们在联赛中远远落后,现在还剩29场比赛,我们必须更加小心,尤其是防守,以收复我们的失地。”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