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因扎吉:我们既满意也不满意 国米本可提前2轮晋级

小因扎吉:我们既满意也不满意 国米本可提前2轮晋级
2022年10月13日 07:57 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第4轮,国米客场3比3战平巴萨,2轮对巴萨拿到4分,出线形势不错。

  国米主帅小因扎吉赛后表示:“我祝贺小伙子们,我们在面对一个实力很强大的对手时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一起承受了很多;我们本可以提前2轮结束小组赛。我们希望在对阵比尔森的比赛中能给球迷带来这种满足感“。”

  “如果比分是4-3,我们将提前两轮结束小组赛的任务,这样我们就可以谈论一个壮举,现在我们处于一个良好的位置,但还缺少最后一步。我们很满意,但也不完全满意。我们我们未能在对阵比尔森之前提前晋级,接下去还有两场重要的比赛。”

  小因扎吉表示:“我们必须带着勇气比赛,我们从未放弃过努力。我们在比赛的前半段创造了很多机会,然后我们在上半场结束时丢了球。在中场休息时,我告诉小伙子们要继续这样踢,因为我知道我们会创造很多机会。”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