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批巴蒂:太小气了 年入千万连咖啡钱都不付

卡萨诺批巴蒂:太小气了 年入千万连咖啡钱都不付
2022年09月28日 16:27 新浪体育

  萨诺继续处于怒怼全世界的模式。近期他多次批评了C罗,现在,他将炮口对准了阿根廷传奇球星巴蒂斯图塔。

  卡萨诺曾和巴蒂一起在罗马踢球,他对巴蒂没什么美好印象,说巴蒂很粗鲁,很小气。

  卡萨诺透露:“当我在罗马与巴蒂斯图塔以及德尔维奇奥在一起时,情况很可怕。巴蒂斯图塔的情况很特别,因为当他到俱乐部的体育城时,他甚至不付咖啡的钱,也不跟服务员打招呼。当时他的年薪可是1000万欧元。1000万!”

  卡萨诺还喷了托蒂:“我是因为他才去的罗马。我选择罗马而不是尤文图斯是因为托蒂。我喜欢和他一起踢球。一开始我们关系很好。两年后,在我20岁的时候,我和他吵了一架,我让他滚开。我的一个朋友,我信任他,对我说,‘弗朗西斯科拿10万欧元,而你只拿了1万。’”

  “你可以赚更多,因为你比我更重要,但如此大的差异是不可接受的。我去找他,告诉他,他欺骗了我。然后,过了一段时间,我发现这不是真的,这是事实。”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