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博格巴称被发小敲诈1300万欧 哥哥也是嫌疑人

怪事!博格巴称被发小敲诈1300万欧 哥哥也是嫌疑人
2022年08月29日 14:23 新浪体育

  在博格巴哥哥声称要揭露博格巴的丑闻后,博格巴也通过他的律师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他是一个有组织团伙敲诈和威胁的目标。博格巴还告诉警方,他在1月份将一位发小踢出了自己在曼彻斯特的住宅,因为他发现这位发小从他的信用卡里偷走了20万英镑。

  博格巴还告诉警方,他发现自己的哥哥马蒂亚斯是勒索他1300万欧元的团伙的一员,当时他在都灵发现了自己的哥哥,这是他们多次恐吓企图中的一次。

  这伙人告诉他,如果他不给他们1300万欧元,他们就会泄露博格巴的一个不道德的行为,那就是博格巴曾要求家人中的一位巫医对姆巴佩施咒。

  此外,博格巴还透露,两位发小曾蒙面持突击步枪劫持了他,要求他支付1300万欧的赎金。而他的哥哥也是嫌疑人之一。

  据悉两名武装人员向博格巴勒索1300万欧元“服务费”,认为他们已经保护了球员13年时间,而博格巴成为职业球员后,并没有资助他们。

  博格巴表示,所谓他对姆巴佩施咒的说法,完全是对他的污蔑。而且他对这些朋友的帮助一直都没断过。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