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希望能回米兰踢球 我现在更成熟了

帕托:希望能回米兰踢球 我现在更成熟了
2022年04月20日 14:09 新浪体育

  前巴西国脚帕托表示,他不排除回归AC米兰的可能。

  帕托在米兰成名,2008年1月加入AC米兰后,他在150场比赛中攻入63球,但自2013年离开后,他的职业生涯就开始走下坡路。

  32岁的帕托表示:“我现在在奥兰多城(美国职业大联盟)踢得很好,我仍然有合同,但马尔蒂尼知道我已经做好回去的准备了,因为我更成熟了,我对足球的态度也不像年轻时那样。我想念意大利和意大利人,我告诉我妻子,总有一天我会带她去意大利。”

  帕托与奥兰多城的合同今年12月到期。他表示:“米兰是我职业生涯的关键一站,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很想回去,很多球员在某个年龄段都在意甲踢球。”

  离开米兰后,帕托曾在科林蒂安斯、圣保罗、切尔西、比利亚雷亚尔、天津权健等球队踢球,2021年加盟奥兰多城。当被问及如果时光倒流,他想改变什么时,帕托表示:“我想带上我的父母,因为一个人在外面有时会感到孤独,当年我很年轻,我需要家人的支持,但我当然知道米兰已经尽力了。”

  最后帕托希望AC米兰能拿到本赛季意甲冠军,他会一直支持米兰。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