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争冠悬念会保持到最后 米兰这场踢得不好

皮奥利:争冠悬念会保持到最后 米兰这场踢得不好
2022年04月11日 07:4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11日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意甲第32轮,米兰客场0-0战平都灵,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只领先排名第二的国米两分。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裁判

  我告诉裁判他没必要和我说他会因为比赛里有太多停顿而加速比赛进程,比赛里有太多浪费时间的时刻了。我很生气,但并没有对他缺乏尊重。

  关于进球困难的问题

  我们尽力跑动和转移了,尽量不给对手防住我们的机会。都灵是一支很顽强的球队,任何球队面对他们都很难进球。我们没创造出太多绝对进球机会,大部分是一半一半的机会。我们每球必争,和对手在对抗,但到最后我们缺少那些有魔力的时刻。这是个积极的结果,但我们想要一场胜利。

  关于意甲冠军之争

  在过去两到三周,谁被视作是夺冠热门谁就会掉链子。意甲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联赛,每场比赛都很艰难,你无法保证任何事。

  今晚我们尽力了,但我们也知道自己还能做得更好。我觉得球队并没有因此感到急躁或愤怒。我们在试图创造机会,努力保持平衡和稳定。我们都知道这些比赛意味着什么,因为随着联赛的深入,每一个积分都会很重要。

  我们渴望这样的压力并让自己置身于此,所以我们欢迎这一切。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在为了一些特别的东西而战。

  我不喜欢讨论谁是夺冠热门。别忘了过去三周人们说米兰是大热门,然后是那不勒斯,然后是国米。争冠悬念会保持到最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