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吉鲁用表现证明自己配得上国家队 姆巴佩牛

德尚:吉鲁用表现证明自己配得上国家队 姆巴佩牛
2022年03月30日 10:2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30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法国队以5-0的比分大胜南非队。本场比赛姆巴佩贡献两球,吉鲁和本-耶德尔各入一球,贡多齐锦上添花。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主帅德尚对本-耶德尔、吉鲁和姆巴佩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德尚表示吉鲁用表现证明自己配得上国家队,姆巴佩一直是光芒四射。

  记者:“本-耶德尔在今天的比赛中打破了自己在国家队为时两年半的进球荒。您如何去评价他的表现?”

  德尚:“我需要对人员安排做出选择。本-耶德尔当然有权利表示失落,这没什么影响。当他出场时,经常可以起到关键作用。他的踢球风格很有特点。目前锋线位置的队内竞争很激烈,而且还有人现在没在队中。本-耶德尔和吉鲁在今晚的表现值得称赞,这对我们来说当然是一个好消息。”

  记者:“在这期集训期间,您有和吉鲁进行过交流吗?”

  德尚:“当然,就像我跟好多球员都交流过一样。我们聊得是现在的事情。至于未来,我还不清楚。这取决于很多方面。他用实际表现证明自己配得上出现在队中,他有能力破门得分。他在今晚展现出了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能力。他的技术特点在很久之前就很清晰,这是一名值得信赖的前锋。他在高空球处理上占据优势,适合接传中球。他在门前的嗅觉十分灵敏。就算是没有取得这粒进球,他依然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并没有要求他做一些和之前或者说和俱乐部所做不同的事情。”

  记者:“您如何评价姆巴佩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

  德尚:“我没什么需要补充的。我早就说过姆巴佩一直是光芒四射。这就是事实。他的两条腿可以说是火力全开。他原本想要在周五的第一场比赛中登场。他的射门能力和加速能力太过出众,在顶级球员中同样出类拔萃。另外他还具备很高的球商,在赛场外做事业很精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