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现在唯一能做的是抬起头来 为未来做准备

曼奇尼:现在唯一能做的是抬起头来 为未来做准备
2022年03月27日 08:26 新浪体育

  意大利无缘卡塔尔世界杯,主教练曼奇尼表示,这让人难以接受,但球员们必须抬起头来,为未来做准备。

  曼奇尼去年率队获得了欧洲杯冠军,但不到一年后就上演悲剧,连续2次无缘参加世界杯。

  周六,曼奇尼在社交网站按写道:“足球有时是对生活的无情隐喻,去年夏天,我们完成了国家队历史上最美丽的壮举之一,登上了欧洲之巅,但我们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被唤醒,从完全的喜悦到令人沮丧的失望。”

  尽管大家都很失望,但曼奇尼表示,必须接受这一点:“接受生活中的失败是人类和体育健康成长道路的一部分,我们需要花一些时间来思考和理解,现在唯一正确的做法就是抬起头来,为未来而努力。”

  据了解,意大利足协无意更换主教练,但尚不清楚曼奇尼是否会辞职。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