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曼奇尼辞职 意足协希望用安帅或卡纳瓦罗替代

若曼奇尼辞职 意足协希望用安帅或卡纳瓦罗替代
2022年03月25日 19:56 新浪体育

  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意大利出人意料地0比1输给北马其顿,连续两届世界杯都无法参加。

  赛后意大利主帅曼奇尼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时刻。虽然意大利足协没有考虑解雇曼奇尼,但《米兰体育报》报道,意大利足协还是列出了几个候选者的名字。

  意大利足协担心曼奇尼可能会选择辞职,正因为如此,他们也在做着准备工作。

  《米兰体育报》,意大利足协有几种方案,一种是让卡纳瓦罗接替曼奇尼,此外老帅里皮担任国家队顾问,辅佐卡纳瓦罗。

  还有一种是聘请安切洛蒂担任球队主帅,不过只有在安切洛蒂今夏离开皇马的情况下,这才有可能。

  在皇马0比4输给巴萨之后,西班牙媒体开始质疑安切洛蒂,不过《马卡报》表示,只要安切洛蒂能拿到一个冠军,那他就能留任。现在就看安切洛蒂自己怎么选择。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