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主席:希望曼奇尼继续执教 没想到会这样

意足协主席:希望曼奇尼继续执教 没想到会这样
2022年03月25日 10:54 新浪体育

  尽管意大利未能获得2022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球队主教练曼奇尼还是获得了足协主席加布里埃尔-格拉维纳的支持。

  意大利在世预赛附加赛半决赛中输给了北马其顿,连续缺席2届世界杯。但曼奇尼此前带队拿到了欧洲杯冠军。

  格拉维纳仍然信任曼奇尼:“我希望曼奇尼能继续为我们效力。他对我们的规划有承诺。我希望,跟所有其他意大利人一样,他能克服这次的困难,继续掌舵,继续我们的工作。我们仍然精力很足。”

  格拉维纳表示:“我很抱歉,我真的为所有的球迷感到痛苦。去年夏天的欣喜依然存在,但也有这次失败的苦涩。我们没有想到会这样。球员们表现得很出色,并将继续如此。就在几个月前,他们给了我们国家圆了美好的梦想。今晚的失败让我们明白,有一些事情我们需要去做。

  格拉维纳希望推迟上一轮意甲联赛的比赛,以便让意大利有更多时间准备比赛,但他的请求被联赛拒绝了。“我很抱歉,小伙子们只有一天来准备比赛。这对球队不利,但我不想引起争议。”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