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欧洲杯后我们运气变差 不该是这样的结果

曼奇尼:欧洲杯后我们运气变差 不该是这样的结果
2022年03月25日 07:06 新浪体育

  欧洲区世预赛附加赛,意大利被北马其顿淘汰。赛后意大利主教练曼奇尼非常失望。

  曼奇尼赛后表示:“去年7月(赢得欧洲杯)是我在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经历,这次则是最令人失望的。”

  “不幸的是,这就是足球,足球中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某些比赛就是这样,我们有很多机会。从欧洲杯开始,也许伴随我们的好运气变成了坏运气,现在我们需要知道如何承受这痛苦。”

  “很难评论这场比赛,第90分钟后才进球,之前我们没有丢掉其他东西。这是一个拥有伟大球员的团队,我很抱歉,因为我们不应该是这样的结果。”

  “现在谈论未来还为时过早,我们仍然要消化这次的失利。在人的层面上,我可以说,今晚我比7月的胜利后更爱这些小伙子们。但失望是巨大的。”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