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伊布很受尊重 期待为米兰取得伟大的成就

吉鲁:伊布很受尊重 期待为米兰取得伟大的成就
2022年03月20日 08:3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20日讯 今天凌晨,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1-0击败卡利亚里,赛后吉鲁接受了Europe 1 Sport采访。

  吉鲁说道:“非常快速地适应新环境很重要,我对此很高兴。在经过几年无冠的局面后,我们还有9场比赛可以去为米兰取得一些伟大的成就,我们有来自球迷的无条件支持。”

  “我对自己这一路的旅程,以及到目前为止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当我停下来的时候,我将细细品味。我会有一个房间专门来放奖杯和球衣,纪念我的足球生涯,这会带来美好的回忆。”

  “当有球员来到这个团队时,伊布总是很受尊重,尤其是考虑到他所拥有的顶级赛事经验。重要的是在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这表明即使在35岁或40岁,你也可以继续有好的表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