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谈附加赛:第一场会很艰难 下一轮反而好踢

曼奇尼谈附加赛:第一场会很艰难 下一轮反而好踢
2022年03月08日 13:3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8日讯 意大利将在世界杯附加赛中迎战北马其顿,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表示这场比赛并不容易。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时45分,世界杯附加赛半决赛,意大利将在主场迎战北马其顿,其中的胜者将在附加赛决赛中和葡萄牙对土耳其的胜者竞争一个世界杯参赛资格。

  曼奇尼教练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因为还有20天的时间,我们不能现在就背负压力。当我们临近比赛时,压力会出现,这是正常的。那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即便每个人都认为首场比赛会很容易,但我相信并非如此,也许第二场比赛会更容易。在首场附加赛中,我们必须真正集中精力并踢好比赛。”

  萨索洛的锋线三叉戟贝拉尔迪、斯卡马卡、拉斯帕多里表现出色,本赛季已经联手打进32球。曼奇尼笑着说:“让他们三人在国家队首发?好吧,如果他们每个人都能保证为我们进球,那么可以吧。他们都踢得很好,并且正在进步,贝拉尔迪领先其他人,他已经踢了很多年,而斯卡马卡和拉斯帕多里更年轻,正在成长。我认为这对萨索洛和意大利国家队都是一件好事。”

  此前意大利足协曾提议让意甲联赛暂停,为国家队腾出时间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但最终意甲联赛还是没有改变赛程。对此曼奇尼表示:“我并不失望。我们本来希望能有更多时间备战,但如果我们不能保持耐心,我们就可能这么离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