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想夺冠须继续努力 我们只是赢下一场比赛

皮奥利:想夺冠须继续努力 我们只是赢下一场比赛
2022年03月07日 08:26 国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3月7日讯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客场1-0战胜那不勒斯,米兰主帅皮奥利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米兰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关于与球迷们一起庆祝

  “与球迷们一起庆祝是正确的。他们总是人数众多,充满激情地支持着我们。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但是与所有比赛一样价值三分,赢球非常重要。”

  关于战胜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让我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从未放弃,并始终保持一定的主动性,从未放弃,从而最终赢下了这场比赛。赛季依然很漫长,我们只是赢下了一场比赛。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

  关于本纳塞尔的表现

  “我总是更倾向于夸赞全队,但是对本纳塞尔进行表扬是正确的。他踢得很棒,技术很精湛,每场比赛他都会向我们证明这一点。我们三名中场球员都做了很多的工作。”

  关于意甲夺冠梦想

  “要想完成这一壮举,就必须继续努力工作。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出我们的实力,必须以强大的决心面对每一场比赛,并争取拿出精彩的表现,这对赢下这样的直接对话非常重要。”

  (直播吧铁甲钢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