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席:欧洲超级联赛没有失败 11家俱乐部仍在

尤文主席:欧洲超级联赛没有失败 11家俱乐部仍在
2022年03月04日 07:05 新浪体育

  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安德烈-阿涅利表示,欧洲超级联赛并没有失败,欧洲足球仍然需要改革。

  阿涅利曾是欧洲俱乐部协会(ECA)的主席,但因为欧洲超级联赛计划,他失去了这个位置。

  周四,他出现在由《金融时报》组织的足球峰会上,他坚持表示,要继续推行欧洲超级联赛计划。“欧洲足球需要改革,我不会回应任何关于特瓦斯的问题,因为他的评论没什么可以说的。”

  此前西甲主席特瓦斯表示,欧洲超级联赛推行者撒谎成性。

  当被问及欧洲超级联赛为何失败时,阿涅利明确表示:“它没有失败。欧足联知道我作为尤文主席,正在运作一些不一样的事情。超级联赛是十二家球队的集体成果,不是个人的。十二家球队签署了一份120页的合同,这份合同如今仍对其中十一队有效力。”

  对于和欧足联的斗争,阿涅利表示,自己会坐在谈判桌上,同时也等待着欧盟法院告诉他们,现有体系是否合理。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