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琴斯尼:尤文走在正轨上 弗拉霍维奇非常出色

什琴斯尼:尤文走在正轨上 弗拉霍维奇非常出色
2022年02月27日 09:0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2月27日讯 尤文本轮联赛3-2击败恩波利,赛后,尤文门将什琴斯尼接受了媒体采访。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今天最重要的事情是拿到了三分,即使我们一度处于被动,但我们拿到了胜利,我们很高兴。我们更团结了,更像一个团队。在本赛季初,我们可能会以1-2输掉这场比赛,我们现在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当被问及弗拉霍维奇是否在训练中也能进这么多球时,什琴斯尼笑着回应道:“面对我的时候没那么多,对平索里奥时差不多是这样。弗拉霍维奇很强壮,他有很好的射门感觉。他是一个非常非常优秀的球员。”

  “我们清楚自己还有非常重要的目标要是实现,近期联赛的其他对手都已经放慢了脚步,我们正在努力。确实,我们仍然与他们离得很远,但我们必须赢得每一场比赛,然后我们才能看到自己排在哪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