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爆发!吉鲁梅开二度逆转国米 效率百分百

关键时刻爆发!吉鲁梅开二度逆转国米 效率百分百
2022年02月06日 07:48 新浪体育

  2021/22赛季意甲第24轮,AC米兰客场2比1取胜国际米兰,佩里西奇率先进球进球,但吉鲁梅开二度完成逆转。国际米兰联赛14场不败被终结,AC米兰客场3连胜,积分榜上,AC米兰只落后国米1分。

  第38分钟佩里西奇接恰尔汗奥卢开出的角球垫射破门。但第75分钟和第78分钟,吉鲁连入2球完成逆转。

  吉鲁在最近为米兰出场的9场意甲联赛中只打进了3球,但这场比赛却爆发了。

  吉鲁成为近两年来除了伊布之外,首位能在米兰德比中为AC米兰破门的球员。上一位进球的还是雷比奇,当时是在2020年2月的米兰德比中破门得分。

  吉鲁还成为首位在意甲联赛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能够至少打进2球的法国球员。

  本场比赛吉鲁2次射门,打入2球,值得一提的是,吉鲁本场比赛进入禁区的机会并不多,但更多时候是在回撤,参与组织,跑动距离达到了9.552公里,而得分效率奇高,达到了百分之百。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