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会用出色的表现击败尤文 伊布对谁都要求高

吉鲁:会用出色的表现击败尤文 伊布对谁都要求高
2022年01月21日 15:4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21日讯 本周日,AC米兰将在主场对阵尤文图斯,吉鲁可能与伊布联袂首发出场,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吉鲁谈到了伊布以及对他这场比赛的展望。

  关于伊布

  “伊布是球队的引擎。他对年轻球员要求很高,对其他球员也很苛刻。他总是想做得更好,因为他就是这么严格要求自己的,所以他对其他人的要求也一样,这在球场上和更衣室都很重要,我们希望一起努力达到顶峰。”

  关于对阵斯佩齐亚的失利

  “我们正从对斯佩齐亚的失利中恢复过来,我们不能对自己失去信心,也不能因为我们输掉了一场必须在主场取胜的比赛而受到恐惧和怀疑的打击。”

  关于裁判的误判

  “最近几天有很多关于裁判塞拉错误的讨论,裁判立即意识到他错了,他道歉了,你可以从他的脸上看出他很抱歉。不幸的是,这样的情况已经发生了,我们无能为力,我们必须赢,但我们输了。现在有必要利用这种仍然存在的挫败感,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里做得很好,我们不想再经历这种糟糕的感觉,我们不能再犯某些错误了。”

  关于对阵尤文图斯

  “在周一的失利之后,我们再次开始期待,当然,我们会分析犯下的错误从而进一步的提高自己。但在足球比赛中,在输掉之后,你不能把自己困在里面,你需要翻开新的一页,立即重新开始。因此,现在,我们全神贯注于尤文图斯,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需要拿出比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更好的表现,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出色的表现来打败他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