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涅利主席遭遇死亡诅咒 尤文极端球迷要他去死

阿涅利主席遭遇死亡诅咒 尤文极端球迷要他去死
2022年01月13日 09:4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3日讯 在意大利超级杯比赛中,有尤文极端球迷组织在看台上打出标语,向阿涅利主席发出死亡诅咒。

  本场比赛在米兰梅阿查球场举行,上半场摄像机拍到有尤文极端球迷组织打出标语:“阿涅利去死。”阿涅利主席因感染新冠,没有到场观看本场比赛。不过极端球迷打出这样的标语不是因为尤文成绩不佳,而是因为阿涅利主席此前配合警方调查极端球迷组织中的犯罪行为。

  在2019年,意大利警方以涉嫌洗钱、暴力活动、与球票销售有关的严重勒索罪逮捕了12名尤文极端球迷组织的负责人,警方认为黑手党已经渗透到尤文的球票销售活动中。而尤文高层一直积极配合警方的调查取证,阿涅利主席还承认有极端球迷向俱乐部施压。

  阿涅利主席当时表示:“尤文俱乐部被迫遵照极端球迷的要求,并且已经意识到这可能产生的负面后果,包括种族主义口号,以及其他可能导致俱乐部被罚款、禁赛甚至关闭看台的违规行为。”

  之后涉案的尤文极端球迷组织被禁止进入尤文主场安联球场观战,而这场意大利超级杯是在梅阿查球场举行,因此他们能够进入球场,并且在看台上打出了标语。除了向阿涅利主席发出死亡诅咒之外,极端球迷还打出另一条标语“给极端球迷组织自由”。不过这两条标语都在半场结束前被球场工作人员移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