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我们在最后5秒犯了幼稚错误 足球像魔鬼

阿莱格里:我们在最后5秒犯了幼稚错误 足球像魔鬼
2022年01月13日 07:4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3日讯 意大利超级杯尤文1-2国米,无缘冠军,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接受了采访。

  “这是一场真正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测试,看看球队的真实情况。不幸的是,足球有时感觉像是被魔鬼发明的。”阿莱格里告诉Sport Mediaset,“我们在比赛结束前5秒犯了一个幼稚的错误,但当时我们面对的是意大利最强的球队,我们有几次机会,也让国米几乎没有机会。”

  “我们在开始的10分钟里很挣扎,但后来做得很好。离比赛结束还有五秒的时候失败让人心痛,但我们需要把这种愤怒用在意甲、意大利杯和欧冠比赛上。我们需要看到积极的一面,球队正在进步,特别是在身体状态上。这是一场一次性的比赛,并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所以现在我们专注于联赛。”

  “尽管有着最后的失误,我们也看到了桑德罗找回了状态,鲁加尼在对罗马的比赛后在防守上再次表现出色。就像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冒的风险一样,迪巴拉的病情复发了,他在对罗马的出场时间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今天我们意识到了加时赛的可能性,所以只安排了不超过60分钟出场时间。”

  “今天前10分钟有点紧张,但我们获得了信心,下半场几乎让国米一无所获。我祝贺小伙子们的表现,这并不容易。当你输掉了一场这样的比赛,尤其是一个奖杯,离比赛结束还有五秒,却不得不看着对手庆祝,这对我们是一种伤害,我们需要正视这一点并继续前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